不支持Flash

详讯:湖南卫视节目创新小组获十大创新电视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8: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3月17日,《新周刊》2006年中国电视节目榜揭晓。湖南卫视节目创新小组获十大创新电视人奖。

  获奖代表说:“非常感谢,这个奖太有才了,太有创意了,是我们一个集体来领奖,代表我们这个创新小组。非常感谢《新周刊》,非常感谢诸位媒体同行。我也很高兴以一个集体的形式来出席颁奖典礼。因为我们是一个集体,我坚信我们的力量,沈冰说了,中国人应该是很聪明的,不怕创新,不怕很多困难,中国人是最聪明的。

  《新周刊》有一期节目里说世界上最聪明的第一等人是东亚人,第二等人才是欧美人。我看了那个以后高兴了好久,我觉得这个创新充满希望,我对我们湖南台的创新也充满希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