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详讯:《武林外传》剧组获得十大创新电视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8: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3月17日,《新周刊》2006年中国电视节目榜揭晓。《武林外传》获得十大创新电视人奖。

  《武林外传》获奖代表尚敬说:“我代表武林外传感谢各位大侠的光临,当然也感谢咱们台上的这个活动的诸位掌门人。我们确实受到了来自各方面的很多厚爱,《新周刊》给我们颁这个奖今年已经是第二次了,我们都会把它当成动力,确实做电视剧,我想我们这个团队、这个班底未来会坚持娱乐和大众趣味,当然我们也会很坚决地把主旋律的精神和娱乐的精神结合在一起,拍出各种题材、各种风格央视的电视剧。可能不会像《武林外传》这样趣味,但是娱乐的趣味我们一直会坚持下去。再次感谢《新周刊》,感谢大家,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