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详讯:广东南方电视台台长区念中获创新电视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8: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3月17日,《新周刊》2006年中国电视节目榜揭晓。广东南方电视台台长区念中获创新电视人奖。

  区念中:“感谢《新周刊》给南方电视这个奖。南方电视是中国最年轻的电视台,到今天刚刚五年。南方电视走过一段比较艰难的日子,因为在2000年广东市全国惟一对境外媒体开放的电视台,南方电视一诞生就面对着比较特殊的环境跟内地完全不一样的电视传媒的心态。

  但是这几年来南方卫视每年都能在收视市场增加3个点,收入增加1个亿,总算走过一段路。但是离这个奖,创新还比较远,南方电视不过是离电视的真相更近了一步。这话这么说是英国的一位学者写的一本书《电视的真相》,他有一句话我始终记得,人们经过一天的劳累之后,回到家里坐在电视机前等待开怀一笑时刻的到来,南方电视不过是为向这个真相的目标走近了一步。

  再次感谢《新周刊》给我们这个奖。我说完这个话,我的感觉跟窦文涛有点接近,因为若干年前我和窦文涛、封新城是三个老同事,做了很多广播节目。不交代这个底细不好,窦文涛提醒了,好像我们走后门似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