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详讯:《百家讲坛》制片人万卫获创新电视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8: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3月17日,《新周刊》2006年中国电视节目榜揭晓。《百家讲坛》制片人万卫获创新电视人奖。

  万卫说:“再一个,我我非常钦佩《新周刊》评委们睿智的眼光,因为我们《百家讲坛》这种节目形态不容易创新,但是我们创新是在内部,在心里,只有他们看穿了我们的新,明白了我们要干什么,所以把这个奖给了我们。说明《新周刊》的评委们是非常睿智的。

  其实不是我在创新,是我们团队在创新,尤其是五年来在《百家讲坛》出讲过的将近400名学者和专家,是他们留下了很多睿智的思想,使我们能够走到今天这一步。要感谢我们这些主讲嘉宾们。刚才我感谢了我的团队,另外感谢嘉宾。

  我再强调一下,我们的创新理念到底是什么。我们《百家讲坛》创新理念不在于说我们电视人自己互相欣赏,你比我多了一个招,我比你多了一个什么手段,不是这个意思。我们遵循的创新手段是蓝海战略的核心思想。蓝海战略的核心思想就是最重要的创新是使得你的受众他实现了价值创新。说起来可能有点绕口,实际上最简单的比喻就是观众看完了《百家讲坛》有一种感觉,觉得自己变了,以前那个我怎么是那样,看了《百家讲坛》觉得我怎么是现在这个样子。那就是说我们使观众成了一个一个新人。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