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详讯:央视经济频道总监助理许文广获创新电视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8: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3月17日,《新周刊》2006年中国电视节目榜揭晓。央视经济频道总监助理许文广获创新电视人奖。

  许文广说:“谢谢封总,谢谢《新周刊》的推委会。今天在这个屋里,每一个人都有资格成为创新的电视人。因为我本身觉得创新应该是一个让我本人很敬畏的一个词,我这两年我本人也很少使用“创新”这个词。因为我觉得创新这两年好像被电视误读和滥用最多的一个词,其实很随意破坏电视规则和一些事情都是假借电视创新来行使的。今天和我站在一起非常优秀的电视人,他们可以成为我的榜样。有时当我看到任学安的时候,任学安是我电视的领路人之一,创新就是有赖于责任的领导之下,才有他的灵魂。当我见到万卫的时候,我看到创新会产生如此影响力和爆发力。当我见到黎总的时候,因为我本人一直在学习和研究上海文广集团,我体会出电视人不仅仅靠策划和头脑的碰撞、创意来取胜,而是靠市场的理念和市场的机制,是我们电视创新的一个推动力。

  我相信我们屋里这些无论是站着还是坐着的优秀电视人,他们为我可能指命了未来电视应该走的道路,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