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详讯:《鲁豫有约》制片人樊庆元获创新电视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9: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3月17日,《新周刊》2006年中国电视节目榜揭晓。凤凰卫视《鲁豫有约》制片人樊庆元获创新电视人奖。

  樊庆元说:“我做《鲁豫有约》的制片人,做了五年的制片人,我觉得制片人就是一个生产队长,到年底打包问老板要钱,组织一帮人干活。其实说到“创新”这个词,我觉得电视栏目创新是集体的,不是个人的。比如《鲁豫有约》走了五年时间,这五年来参加过我们节目策划的像台上坐的有胡智锋老师,还有好多老师都能数上名来,还有很多很多,这些人给了我们很多指点,还有我们的审核团队,包括我们的鲁豫,包括我们的执行制片人、主编什么的,我们一次一次在一起开研讨会,进行脑筋激荡,才能有了这样一档节目。

  得这个奖总想感谢一些人,首先感谢《鲁豫有约》这个团队,这五年中,我想感谢所有跟我曾经工作过而现在还一起工作的所有同事,因为大家的努力才有了这档节目的今天。另外,我还想感谢凤凰卫视执行台长刘春先生,五年前是刘春提出了创办《鲁豫有约》,在节目开办初期几乎一天一次的香港到北京的长途电话,跟我沟通着节目怎么制作,选题怎么样,所有这些事情,刘春付出了很多很多。还有我们凤凰卫视的节目开发总监郭志诚,今天没有在座,两年前他提出把《鲁豫有约》改成现在1000平米大演播室,每期300人观众的规模,才有了《鲁豫有约》无论从选题上还是从收视人群上,都有了很大的突破。鲁豫也要感谢,因为《鲁豫有约》是她自己的节目,看她瘦成什么样了。其实她来《鲁豫有约》之前就那么瘦,不是我们把她虐待的。大家听了我这么多获奖感言,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