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花样男子2》分集介绍(第9-11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0:08 新浪娱乐

  第九集 哀伤的雨中离别

  小滋回纽约了,杉菜和阿司目送着她搭乘的班机远去,两人更幸福地手牵着手离开机场。这一切却刚好被阿司的母亲枫目睹,发现稚嫩的小滋根本不是杉菜的对手,枫终于决定亲自出马。

  为了让阿司没办法和杉菜在一起,枫冻结了阿司的全部信用卡。却没想到杉菜和阿司早已想好要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了,杉菜向阿司提议干脆来个贫民化的约会。两人在宠物乐园和公园玩得很开心,却不知道枫的魔手正慢慢伸了过来。

  此时阿司得知枫的秘书西田居然被解雇了,原来他一直都在暗中帮助自己。

  为了和枫正面抗衡,杉菜离开了道明寺家,住到了好朋友优纪家里去,F3也决定帮助这对小情人度过最大的难关。

  由于与大河原财团的合并计划彻底夭折,道明寺的家族企业终于开始慢慢走向崩溃。遭殃的不仅是道明寺家,连优纪父亲就职的公司也受到了牵连。怒火攻心的枫于是又有了新的决定。

  第十集 消失的回忆

  由于枫秘书西田的来访,阿司终于知道一直误以为是自己害死的内田健身亡的真相,对母亲的不择手段感到痛心,却更下定决心要抛开一切跟杉菜在一起。

  另一方面,和阿司含泪暂时分离之后,杉菜来到海边的小渔村寻找父亲晴男和母亲千惠子。始得知由于父亲不济事,现在牧野家连在渔村的房租都交不起了,无计可施的杉菜只好跑去兼职添补家用。

  杉菜在渔村的悬崖边上和来找自己的阿司重逢,阿司更当即向杉菜求婚。正当杉菜意动打算跟阿司牵手的时候,却被一拥而上的村民冲散,阿司更不幸掉下悬崖。

  经过杉菜和F3的拼命救治,阿司捡回了一条命,却丧失了记忆,但很奇怪地什么都记得就是不记得和杉菜的点点滴滴,让杉菜又伤心又难过。

  阿司住院期间,杉菜在

医院里认识了一个叫做中岛海的漂亮女孩,两人更成为了关系非常不错的朋友。然而令杉菜没想到的是,阿司因为吃了一道菜想起自己有个恋人的事情,却错误地把中岛当成了自己的女朋友,阿司和中岛更慢慢走到了一起。

  第十一集 有史以来最强的求婚

  得知阿司终于完全康复出院,杉菜兴高采烈地跑到道明寺家去找他,没想到开门迎接她的却是阿司的“现任女友”中岛海。此时阿司出现在杉菜面前,可惜他对杉菜却非常冷淡,伤心的杉菜哭泣着把阿司送给自己的土星项链拿了出来,希望能唤回阿司的记忆。

  虽然这一招并没有立即见效,却让阿司的内心开始动摇,他慢慢开始在意杉菜,并对自己身边的中岛起了疑心。

  中岛欺骗杉菜说优纪出了事,信以为真的杉菜不假思索地冲到悬崖边去找,却遇到了狂风暴雨昏了过去。焦急万分的众人发动全部人力竭尽所能地寻找,最终还是阿司快一步找到了不省人事的杉菜,却为了救对方冻病了自己,经过杉菜的悉心照料阿司得以慢慢复原,同时还恢复了记忆。

  不久杉菜被传是阿司的未婚妻,牧野一家的生活更因此有了质的变化。

  曾经在悬崖边上被杉菜救过的老伯伯,重新振作并起来有了受人瞩目的发明,他更决定跟道明寺财团合作,并找到枫谈条件,示意枫必须答应让阿司和杉菜在一起否则一切免谈。大彻大悟的枫终于想通,答应了儿子和杉菜的婚事。排除万难的阿司于是在几千人面前大声向杉菜求婚。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