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魔王》分集介绍(第1-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21:22 新浪娱乐

  第1集

  某个少年被杀案从一个拥有特异功能少女的述说下展开工作, 但少女的无头绪的言论无法让人信服,案件很快了结。

  12年后,警察姜伍秀收到写着审判的卡片和一封信,感到诧异。

  之后没多久,伍秀负责调查父亲姜东贤公司的律师顾问被杀案件,在现场他发现了和自己收到的一模一样的卡片。

  正当伍秀调查杀人事件的时候,他见到了画杀人现场卡片的人。

  第2集

  姜伍秀在调查案件中,在班队长的介绍下认识了徐海仁,也知道她有占卜功能的事情。

  一直找不到事件头绪的伍秀在海仁的帮助下知道了权律师被杀事件的嫌疑人。

  在调查中姜伍秀认识了吴承河律师, 吴是被害者权律师的弟子,在与承河的接触中,伍秀感觉事件并非简单的杀人案。

  期间,伍秀再次收到卡片,另他感到不安。

  第3集

  姜伍秀在询问嫌疑犯赵东燮的时候,感觉并不是他一个人的所为,因此找徐海仁求助。帮助伍秀寻找赵东燮背后指示人的时候,海仁偶然地看到了姜伍秀黑暗的过去。

  海仁与承河几次偶然相遇,不知不觉地被他吸引。

  在童年时期的朋友顺基的出殡场,伍秀意外地看到了承河。

  第4集

  在事件现场的鉴定中,伍秀扮演被害者,承河在一旁表情严肃地看着伍秀。

  伍秀为了调查工作,常常与海仁见面,并一点一点地被她吸引,但海仁却喜欢上承河。

  正当伍秀逐渐接近真相的时候,伍秀从朋友大植那里接到了奇怪的电话,慌忙跑出去。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