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谢谢》分集介绍(第1-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22:09 新浪娱乐

  分集介绍

  第1集

  “我为什么要做出一定救活的承诺呢?”这是傲慢的外科大夫基书口头禅,做医生四年来,在他这个口头禅下面救活了很多人。

  穿着婚纱从高级轿车下来的永新突然往回跑,到家后她对锡贤说再也不离开他,突然李大爷的斥责声从后面传来,正在大学考场里打盹的永新听到铃声后,一下子从梦里惊醒过来。

  基书看着患胰脏癌的CT片,不敢相信这是知敏,他疯狂地跑到江原道的某保健所。

  躲着永新逃跑的春天差点被迎面来的车撞倒,从驾驶室出来的锡贤慌忙下车看春天。锡贤发现了永新,永新尴尬到对锡贤打招呼。

  基书说服知敏接受手术,但看着比想象还坏的状况,基书开始犹豫。知敏父见基书继续坚持要做手术,下令赶走基书。知敏把基书一人留在机场,坐上了出租车。基书追过去,望着知敏在买玩具熊。知敏告诉基书在死之前要得到一些人的原谅,并和基书一起来到小岛上。

  第2集

  基书呆呆地望着知敏的照片。背着玩具熊的春天和永新手拉着手走着路。春天问永新为什么摔倒流血都不能让小朋友们帮忙,永新说这和家族的秘密有关联,春天天真地说自己是天使。基书在查病房的时候,和患者的家人动起手来。

  从警察局出来的基书看到母亲惠贞不禁愣住,惠贞听到基书被

医院开除后,非常高兴。

  基书上了爸爸俊浩开的出租车上,听俊浩一路唠叨。基书让俊浩给惠贞打电话,给自己找份工作,并表示再也不当医生。

  永新从永武那里听到春天最羡慕有爸爸的孩子们后,心里难过,春天假装睡着。

  惠贞把自己的岛上计划告诉锡贤,并问他有没有兴趣做。锡贤表示立刻动身,惠贞让他带着基书一起去。来到岛上的基书看着李大爷背着一个玩具熊,不知不觉地跟上去……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