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中国电视圈“翻拍有理 颠覆无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4: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的中国电视圈最重要的关键词不再是“明星、导演”或者去年热闹一时的“潜规则”,而是“翻拍”。

  无论是时下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还是今年正在热拍或者筹备的电视剧,接近80多部翻拍的电视剧大制作都打着向经典致敬的旗帜开始了“翻拍有理 颠覆无罪”的拍摄,暂且不论翻拍的电视剧是否能超越经典,但归根结底这一内地影视圈的翻拍风之所以越吹越烈,与今日电视剧剧本的质量有莫大关系,在这个流行大制作大题材的时代,在这个全民怀旧的年代,一个熟悉的题材故事起码能令电视剧在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成为观众和购片单位的眼球焦点,而香港金牌监制李添胜曾经表示“电视剧和电影不一样,电影靠演员,电视剧靠剧本,不论有多大的明星没有一个好的剧本电视剧一样不会成功,所以一部成功的电视剧靠的绝对是优质的剧本。”正是在电视剧靠剧本的黄金定律下,内地电视圈的翻拍肯定将进行到底。

  以下我们就罗致目前内地电视圈正在进行翻拍或者已经拍摄完毕的几种翻拍题材与你一睹2007年中国电视圈到底有那些好戏陆续上演。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