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Hello,小姐》分集介绍(第1-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5:15 新浪娱乐

  分集介绍:

  第一集

  宁静空旷的乡间马路上,栋奎正驾车疾驰着,秀荷也正兴致盎然地骑着自行车。边看地图边驾车的栋奎没有发现有人,为了躲栋奎的车,秀荷连车带人掉到了田梗上。

  在韩服映衬下分外妩媚的秀荷让栋奎一见倾心。原来栋奎是远道而来的客人,秀荷热情地接待了他。不过当听说栋奎要收购花安堂,秀荷则不客气起来,秀荷的变脸让栋奎吃惊不小。

  黄会长的心愿是得到花安堂,栋奎知其心思,对花安堂志在必得。

  秀荷受族中长者所托前往首尔,首尔有秀荷父亲和庶母生活的家。秀荷与父亲关系糟糕,去父亲的家是令她头疼的事。庶母对进京的秀荷笑脸相迎,可秀荷还是感觉不自在。

  影楼里花兰单人的拍照结束,好一会儿灿民才姗姗来迟,花兰对灿民的态度不满意。秀荷参加了宾馆的活动,当意识到不该参加时却没有办法退场,尴尬之际被栋奎看到。宾馆的表演散场,灿民在人群中发现了意兴未尽的秀荷,走过去对同来的女子介绍说秀荷是他的未婚妻,接着要吻秀荷。栋奎在旁边目睹了这一幕。秀荷不知所措……

  第二集

  摆脱了宾馆里的混乱,秀荷赶快回家,到了家门口才发现自己把包丢了。家里没有人,秀荷也没法打开家门,只好在门口等家人回来。过了好半天,同父异母的妹妹俊姬才回来,秀荷始知自己今天白跑一趟是因为俊姬。

  第二天秀荷刚一出门,就看到好朋友贞淑已在等她。贞淑说有挣大钱的机会,边说边拉着秀荷去了一办公室。那是一个传销公司,纯真的宗家小姐哪里听说过传销,乖乘在那儿听职员的吹嘘。秀荷也开始搞传销了,她意识到这件事并不像她想像得那么容易,秀荷找到栋奎,拜托他买自己的东西,但……

  秀荷和贞淑要参加TOP集团主办的模特比赛。秀荷去提交申请表时遇到花兰,觉得似曾相识,秀荷问花兰是否认得自己,花兰回说不认识。

  合格名单公布,秀荷榜上有名但是贞淑落选了。秀荷在模特大赛的准备室里再遇花兰,但是花兰对秀荷视而不见,没面子的秀荷另找了一位置坐下。栋奎打来电话,秀荷告诉他自己已回花安堂,说罢挂断电话。一双脚出现在秀荷面前,秀荷一抬头,竟然是栋奎!两人好尴尬。这一幕被灿民看到,三个人都不自在起来……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