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红楼梦宝玉决赛选手--方文(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1:04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资料:红楼梦宝玉决赛选手--方文(北京)


资料:红楼梦宝玉决赛选手--方文(北京)


资料:红楼梦宝玉决赛选手--方文(北京)


  方文(北京)

  投票编号:A29

  年龄:19 岁

  身高:180 厘米

  体重:60 公斤

  所在院校: 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

  特长: 舞蹈、唱歌  

  爱好: 看书

  个人小传:

  我叫方文,1988年出生在辽阔的黑土地---黑龙江省的齐齐哈尔市。我的家乡是个美丽的小山城,至今它仍是我艺术灵感的源泉。 我自幼就酷爱舞蹈和表演,1999年的冬天和家人来北京游玩时,恰好得知全军最高艺术学府---解放军艺术学院正在招收舞蹈小学员。开始时家人几经劝阻,说舞蹈这个专业的苦和累是常人难以想象的,是美丽却痛苦的艺术。但我怀着儿时的憧憬,毅然报考了这所学校,这座舞蹈的圣殿。 凭借着自身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骨骼条件,我如愿以偿的进入了军艺。在校期间,我是历年学校艺术节的小主持人,并且代表学校去国防大学交流演出,参加各种舞蹈比赛,学校也为我们的艺术实践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使我们有很多演出机会。可以说,五年绚丽多彩的校园生活使我在做人和艺术素养两个方面双丰收。

  毕业后,我被分配到了享誉全国的总政歌舞团工作。在团里,我参加了历年为党和国家领导人演出的双拥晚会、迎新年文艺晚会。每年都有数以百计次的全国巡演,同时,为了巩固和提高部队战斗力,我们也会定期的深入基层为最可爱的人演出。这些活动更加丰富了自己,使自己和那些普通的艺人有一种不一样的经历。2005年,我随团代表国家去欧洲六国交流演出,获得巨大成功。在那一个多月里,我更加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自己。所有这些,都为我成长为一名出色的艺术工作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这次报名“

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是朋友们告诉我消息,之后我又在网上看到的。大家都很支持我,说我和宝玉的形象气质都很接近。有了大家的支持,再加上我从小对表演艺术的酷爱,我想挑战这个机会,也深信自己能抓住这个机会。

  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当一名德艺双馨的表演艺术家,可以培养出更多的艺术人材,我一直在朝着这个方向而努力拼搏。正如我的参赛宣言所说:能力有限,努力无限,展示自我,迎接挑战。我会尽自己所能,用心比赛,不让支持和帮助我的人失望,为他们更是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Believe me,I c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