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红楼梦宝钗决赛选手--刘晓秀(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2:24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资料:红楼梦宝钗决赛选手--刘晓秀(广州)


资料:红楼梦宝钗决赛选手--刘晓秀(广州)


资料:红楼梦宝钗决赛选手--刘晓秀(广州)


  刘晓秀(广州)

  年龄: 20

  籍贯: 辽宁

  学历: 本科

  体重: 48kg

  身高: 168cm

  从小喜欢表演,九岁考入辽宁省艺术学校,开始学习京剧表演艺术,主攻花旦行当。

  一九九六年参加第 三 届"新苗杯"全国少儿京剧邀请赛以京剧片段〈小上坟〉饰演萧素贞,荣获专业组"一等奖"。

  一九九八年跟随文化部赴香港参加"神州艺术节"大型京剧优秀剧目演出。参演剧目《小放牛》《小上坟》等。

  一九九九年跟随文化厅赴瑞典,丹麦,冰岛演出。参演剧目《小放牛》《虹桥赠珠》等。

  二零零零年应文化部邀请在中央电视台"优秀京剧片段晚会"上为丁光根部长演出京剧片段《小放牛》。

  二零零二年凭着花旦组名次第一名的优异成绩顺利考入了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在校期间参加过多次校内外的大型演出和比赛活动,并受到领导和老师们的好评。

  二零零二年参加我校举办的"大学生艺术节"中演出话剧片段《雷雨》扮演四凤。

  二零零三年在角色创作课汇报中演出话剧片段《日出》中扮演陈白露。

  二零零四年在角色创作课汇报演出了自编、自导、自演的戏曲小戏《两居室》。深受领导老师的好评。

  曾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举办的戏曲、综艺方面的大型演出。梅兰芳诞辰一百周年晚会、中央电视台首届诗话晚会、天津卫视超级星探王栏目、广东卫视武林探秘栏目等。在这些活动中分别担任嘉宾、主持、演员等职务。

  曾参加过湖南电视台举办李湘主持的"超级梦工厂"比赛中荣获"冠军"。

  曾参加广东电视台举办的"明日之星"影视新星大赛中经过三轮比赛,选入去南非拍摄外景并进入总决赛后荣获"最具演艺潜质奖"。

  曾参加冯小刚贺岁电影《天下无贼》中扮演尖叫女子。

  曾参加多次担任瑞丽等杂志模特。拍摄过

化妆品广告、苦丁茶广告、自行车等产品广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