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不了情》杀青 张靓颖翻唱主题曲值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1: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 拍摄工作已经结束的《新不了情》,把全部精力都放在了该剧的音乐制作上。曾宣布今后不再翻唱的张靓颖(blog),也禁不住诱惑,破例再翻唱一次经典《新不了情》。

  张靓颖版《新不了情》值得期待记得还是在去年该剧的开机仪式上,尔冬升(blog)导演曾半开玩笑地表示,这部电视剧版的《新不了情》很有可能成为中国历史上第一部可以“听”的电视连续剧。听听尔冬升导演随口说的几首剧中歌曲的名字已让大家对这句笑谈多了几分认同,《梦醒时分》、《新不了情》、《采红菱》、《情人的眼泪》、《世上只有妈妈好》、《月亮代表我的心》、《夜来香》、《橄榄树》、《玫瑰玫瑰我爱你(blog)》、《甜蜜蜜》、《何日君再来》……

  而早已确定要为这部电视剧演唱主题歌的张靓颖,在众多歌手的争抢中成为第一个拿到自己歌曲的人。虽然张靓颖早已经宣布今后只会唱为自己量身定做的歌曲,而不会再翻唱别人的歌,但当她知道自己将演唱这首《新不了情》后也是非常兴奋,表示非常喜欢这首经典老歌,并愿意破例再唱一次“别人”的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