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天津卫视《沟通》栏目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1:07 新浪娱乐

  《沟通》秉承“关注民生冷暖,传递人文关怀”的理念,贴近百姓的生活状态,感受他们的人生冷暖。

  《沟通》栏目组的成员深知对于百姓来说,最重要的是他们所面对的生存和发展的压力,是升学、就业、看病、买房、过好日子等等这些现实的问题,这是党和政府工作的重点,也是新闻工作者的主业。为此,着眼百姓的切身利益,并在对百姓的关注、关怀中提炼作用于时代的人文精神,做一档受人尊重的、有精神品质的节目是《沟通》坚定的追求。

  《沟通》曾荣获中国广播影视大奖2004年度广播电视节目奖“十佳新闻栏目提名”,现为天津广播电视名牌栏目。

  主持人李强曾获“中国播音与主持作品一等奖”,“ 2006年度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电视播音员主持人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