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要爱就像他们一样》主要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3:25 新浪娱乐

  主要人物介绍:

  李娜(李孝利饰)

  一个勇敢执着的女孩。李娜没有家人,理想是做一名歌手。一个偶然的机缘,她结识了经营经纪公司的英路。经过三年的辛苦训练,如今李娜虽然还未正式出道,但她演唱的歌曲已很有人气。

  李娜在人生的低谷时与郑泰相识,在郑泰家乡的生活给了李娜对于音乐的新灵感。当郑泰的生命受到威胁时,李娜勇敢地出面营救郑泰。

  朴郑泰(李东健饰)

  一个跟着黑帮组织混日子的小混混。郑泰从没有真正思考过人生的意义。虽然在黑帮中染上了不少流氓习气,但郑泰天性善良,热爱生命,是个敢作敢当的男子汉。

  郑泰在

医院里邂逅李娜后,爱情的种子从内心萌发。郑泰很清楚自己的生命短暂,他尽力地为李娜实现梦想创造条件,以他的方式表达他的爱。

  英路(郑俊浩饰),李娜经纪公司的社长。

  自从三年前与李娜结识,英路的心里便只有李娜一个人,他为了李娜最终能成为歌手,三年来坚持不懈地培养李娜。

  李娜患了白血病后,英路积极地帮助李娜寻求治疗的办法。在李娜需要帮忙的时候,英路总是无条件地伸出援助之手。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