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孙燕姿郑秀文马天宇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4:44 新浪娱乐

  孙燕姿举行签唱会 演出现场状况不断

  小天后孙燕姿的最新专辑《逆光》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无数歌迷的追捧,为了感谢歌迷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关爱,日前孙燕姿特意在台北闹市街头举行了一场热闹的签唱会。为了能够更贴近前来为自己捧场的歌迷们,孙燕姿特意从歌迷群中走上舞台,让站在过道两边的歌迷能够和自己来次最近距离的接触。

  看到现场歌迷的热情支持,孙燕姿也首度公开演唱了专辑中的《逆光》和《我怀念的》这两首主打歌。

  除了演唱歌曲外,现场唱片公司还为孙燕姿举行了新专辑突破六万张的破冰仪式,不过就在小天后开始破冰现场歌迷热情欢呼时,舞台工作人员的一阵烟雾引发了到场媒体的一阵骚动。

  先是前一天在台中夜市办签唱时因为拉炮的彩带勾到高压电电线,造成演出地停电,昨天的台北签唱会时又因为烘托气氛的烟雾造成媒体没有捕捉到理想的画面,孙燕姿此次新专辑的宣传活动还真是多灾多难。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26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郑秀文5月将开唱 复出计划全面展开

  已经三年没有开演唱会的郑秀文终于要重返舞台,将于5月18日至21日,举行一连四场的《郑秀文ShowMi2007演唱会》。昨天,郑秀文特别举办了一场新闻发布会,为演唱会提前预热。一身黑白装扮的郑秀文,神采奕奕地出现在发布会上,打破了媒体盛传其状态不佳的传闻。

  在发布会上,郑秀文不但正式公布了演唱会的曲目,还向大家透露了这次演唱会将会有与以往不同的惊喜。跳舞似乎一直不是郑秀文的强项,因此为了能在演唱会上展示完美的舞姿,郑秀文已经开始了紧张的体能及舞蹈训练。

  此外,媒体与歌迷关心的还有演唱会的嘉宾问题,对此郑秀文表示,自己公司里那么多艺人,每天请一个也请不完,因此现在还不着急考虑这个问题。

  尽管演唱会还有差不多两个月才开始,但已经三年没有欣赏到郑秀文精彩表演的歌迷们已经等不及了,演唱会的一万二千张门票在一日之内就全部售罄,为郑秀文的回归之战打响了第一枪,而接下来郑秀文还将有更多的计划。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26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马天宇(blog)歌友会热闹开唱 《宇光十色》现场五光十色

  马天宇当天的歌友会真是热闹非常,大众在线网站及青海综合频道免费派送的门票早就一抢而空,更有许多歌迷虽然没有抢到门票,也千方百计地来到现场守候马天宇地出现,而台上马天宇也是动情演唱,和歌迷一同沉浸在音乐与欢乐的海洋。

  马天宇的这场《宇光十色》歌友会的现场只能用火爆这个词来形容,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将整个现场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可见马天宇人气之高,也看出大众在线强大的号召力,歌友会一开场,马天宇就送上《该死的温柔》,征服了现场所有的歌迷。

  歌友会当天,马天宇仍旧是一身白色装扮,看来白色已经是他的标志颜色了,而且因为马天宇的歌迷统称羽毛,因此现场每个歌迷都手拿白色羽毛,随着马天宇的深情演唱而挥舞,感觉就像是一片羽毛的海洋。

  因为歌友会的名字叫《宇光十色》,光有马天宇身上和羽毛的白色自然不够,而歌迷手上颜色各异的马天宇的专辑正好诠释出“宇光十色”的主题,每一个颜色都代表歌迷的最爱,都代表歌迷眼中马天宇的一份魅力。

  整个歌友会气氛热烈而欢快,马天宇也是将自己专辑里的歌曲一一唱了个遍,但是歌迷的热情始终高涨不减,马天宇也被大家的热情感染和打动,于是应歌迷们的要求,现场清唱了一曲《不知不觉爱上你》,而歌迷也投入百分百的热情,与偶像深情大合唱。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26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