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女人一辈子》主创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5:27 新浪娱乐

  拍摄地:大梨树北方影视城

  出品人:张虹娟

  制片人:马千策

  编 剧:林和平(代表作品《血色残阳》、《爱有多深》、《继父》、《西圣地》等)

  导 演:陈家林(代表作品《康熙王朝》、《太平天国》、《大敦煌》、《继父》等)

  主要演员:殷桃(饰小桃 ,新晋金鹰奖得主,代表作品《历史的天空》、《幸福像花儿一样》、《搭措车》、《垂直打击》、《真情年代》等)

  林熙越(饰良子,代表作品《候车大厅》、《望春风》、《死亡日记》;话剧《非常麻将》等)

  颜炳燕(饰大兰子,代表作品《谷穗黄了》、《人生几度秋凉》、《红十字方队》、《谁为爱情买单》等)

  赵毅(饰吴全礼,代表作品《大宅门》、《激情燃烧的岁月Ⅱ》、《雍正王朝》、《平安是福》等)

  宣传策划: 王奎龙 (“中国新闻奖”得主,另获得90多项国家和地区级新闻奖。)

  代表策划案:电视剧《大雪无痕》、《绝不放过你》、《大江东去》“反腐打黑三部曲”,《预谋》、《刻骨铭心》、《老娘泪》“后涉案时代三部曲”全程包装策划;我国首部税务情感悬疑剧《国家命脉》后期制作与发行策划;《刁蛮公主》、《康熙微服私访》系列宣传策划;《梦回青河》前期导入宣传;《海之门》播出宣传策划。电影《母亲快乐》、《院长爸爸》、《情海星空》立项与拍摄策划,《回家看看》演员阵容策划;平面“马三立告别舞台特别珍藏手册”,“与马季先生的相声对话”等,个人邓建国退出娱乐圈、复出签约张娜拉策划;李宇春绯闻女友梅丽娜策划指导、“冰山上的来客”重现江湖;活动参与策划了“动情三人组”、“崔健田震长春演唱会”、“谢霆锋内地首场个唱” 的宣传、“林志炫内地首场公益电视歌会”、首届赵本山杯二人转大奖赛吉林赛区、2002金鹰电视艺术节媒体顾问、新浪网专题网络歌曲征选活动评委、“生态文明普及”、“大学生炫歌榜”、亚洲最大孤儿学校50年校庆等等。策划个案被收入全国晚报《策划制胜》一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