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迷失》第三季分集介绍--第7-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1:13 新浪娱乐

  第七集:不在波兰

  “凯特,快跑!他妈的你快给我跑!”

  本在手术台上流血不止,杰克暂停了手术,让凯特和索耶赶快逃跑,自己留下来帮他们掩护。朱丽叶命令伊恩把他们抓回来,如有必要杀掉他们也无所谓。杰克警告她,如果凯特两人出事,他就不管本,让他死在手术台上。这时弗兰德利来了,杰克告诉他朱丽叶要自己杀了本,朱丽叶极力否认,弗兰德利要朱丽叶立刻离开房间。

  凯特和索耶没命狂奔。他们逃到海边,但发现要逃走还需要一条船。来路上皮克特、杰森、伊恩都在追捕他们,他们逃进灌木丛中躲了起来,遇到了亚历克斯。亚历克斯把他们藏在伪装后的捕虎陷阱里,说她可以提供一条船让他们逃走,但他们必须帮她救出自己的男友卡尔。

  此时镜头回放,回到朱丽叶还在迈阿密的时候,她去探望姐姐,在走廊里遇到了伊桑·洛姆。洛姆和她打了个招呼,但她不认识他。朱丽叶把瑞琪摇醒,给她打了一针。朱丽叶说,如果瑞琪希望,他们可以随时停止。瑞琪反问朱丽叶是否害怕前夫埃德蒙·伯克发现他们的事。

  第八集 过往种种

  戴斯蒙德、赫利、查理、洛克和萨伊德开了一个秘密会议。洛克告诉大家埃克死了,死于“荒岛”手中。洛克不想告诉其他人以引起恐慌,要他们对此保持镇静。正在说话时,戴斯蒙德一个箭步冲出帐篷,冲向大海,潜下水去。尾随他的赫利、萨伊德和洛克看到海里有人溺水,戴斯蒙德把她救了上来,这人竟是克莱尔!戴斯蒙德把她救回海滩,给她做人工呼吸,救活了她。

  迷惑不解的查理问戴斯蒙德他是怎么知道有人溺水的,赫利替他说戴斯蒙德有预知能力,能感知未来。查理半信半疑,凭他的理智,他可不打算相信这番鬼话,所以筹谋要灌醉戴斯蒙德,来弄清楚到底怎么回事。

  他们从索耶的储藏里弄到了威士忌,把他灌得醺然大醉。但是戴斯蒙德的酒品还真是不错,即使醉成一团烂泥也不肯吐露半个字的真言。查理使出激将法,管他叫懦夫,胆小鬼,可怜虫。戴斯蒙德终于发火了,揍了查理一顿,大叫着说未来发生的事他们还是晚一天知道,晚一天安逸。最后,戴斯蒙德醉醺醺地把钥匙插进保险箱里,转动起来,砰地一声,爆炸了!(文/一平)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 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