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迷失》第三季分集介绍--第9-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1:14 新浪娱乐

  第九集 荒岛上的陌生人

  弗兰德利告诉杰克,他们要把他转移到另一个地方。守卫把杰克戴上手铐,带他出去。在通道里,他和同样戴着手铐的朱丽叶擦肩而过,目送着她被送入原先囚禁着他的牢房。杰克发现弗兰德利现在听从另一个陌生女人伊莎贝尔的命令。弗兰德利警告杰克,朱丽叶一身麻烦,伊莎贝尔是他们组织的“治安官”,来这里调查朱丽叶。

  凯特和索耶划向他们目的地小岛。途中两人争吵起来,凯特想回去救杰克,但索耶不答应。两人之间的气氛越来越紧张。卡尔警告他们如果他们回去,本可能会杀了他们。他们争吵起来,一方认为应该划回去,一方认为应该原地停下过夜。索耶强硬地说他绝不冒着生命危险夜间划船,把船泊到了海滩上。凯特很不开心,因为她不喜欢被人命令做这做那。

  朱丽叶被释放出来,给杰克看了一张本背部的照片。本背部已经感染了,本人正在患着高烧。朱丽叶请杰克帮忙救救本,算是她欠杰克的一个天大人情。因为她早已涉嫌谋杀,如果本安然无恙,她至少能够洗去几分嫌疑。杰克对她的花言巧语已经感到厌倦不堪,并且深感被利用,于是拒绝了她。

  第十集 翠西亚死了

  赫利小时候经常把父亲的工具拿出来修东修西。有一次,他们在一起修理一部雪佛兰车,打算把汽缸修好。但父亲戴维改变了主意,要赫利开起来试试看,先别管汽缸的问题。自然,汽车一动不动。赫利悻悻地说明知道不行还要尝试真是愚蠢。父亲却说怀抱希望永远不是错,在这个世界上,你总得怀抱希望,试试自己的运气如何。

  在岛上,赫利在丽比的坟墓上告诉她,他十分想念她。随后他撞见了查理,责问他为什么在周围乱晃。查理被迫说出戴斯蒙德预言他将悲惨死去的事。赫利平静地接受了这件事,认为这是自己命中注定的。查理却说就这样接受命运安排不算男子汉,两人正在聊天,文森特跑了过来,嘴里叼着一支挂着汽车钥匙的死人手臂。赫利跟在文森特后面追进了灌木丛。文森特把断臂掉在了空地上,赫利看见前方有一部翻倒的小卡车。(文/一平)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 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