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迷失》第三季分集介绍--第11-1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1:15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新知故交

  萨伊德、洛克、凯特、卢瑟走向其他人居住的帐篷。萨伊德撞见了一头……母牛。灌木丛中出现了母牛?这真是件奇怪的事。随即他就听见远方传来一声唿哨。于是萨伊德跟着母牛来到一户农家,看见房子旁边有一个巨大的卫星接收天线。接着萨伊德看见了帕奇。

  镜头闪回到巴黎。那时萨伊德在一家名叫纳吉夫的餐馆工作。一个来就餐的顾客萨米称赞了他的烹调技术,问他原籍是哪里。萨伊德开始矢口否认自己是伊拉克人。不过萨米说自己也是伊拉克人,并且开着一家餐馆,比萨伊德现在工作的餐馆更大更豪华。他邀请萨伊德到他的餐馆工作。萨伊德有些犹豫,不过还是跟着去看了看他的餐馆。不料,萨米的妻子阿米娅一见到萨伊德就惊恐大叫“就是他!就是他!”萨伊德被关了起来,挨了狠狠一顿揍,不省人事。

  在海滩的帐篷里,索耶看到其他人正在用胡桃打

乒乓球。他有一枚乒乓球,但不想给别人玩,因为那些人在他离去之后擅自动用了他的储藏。

  第十二集 鸟是我们的救星

  克莱尔醒了过来,迎接她的是岛上明媚的阳光。又是新的一天。查理正在照顾亚伦,准备着烧烤晚餐。戴斯蒙德走近查理,要他和自己一起去打猎,说这比整天像娘儿们似的准备烧烤更像男子汉。查理答应了,不过克莱尔不安起来。正在这时,一群候鸟飞过头顶,他们不自觉地抬头仰望天空,看到一只鸟的腿上反射出金属光芒,那是拴着的一块铭牌。突然,克莱尔想到了一个主意:这些候鸟明显是受人监测的,他们只需生擒下来一只,设法把呼救讯息绑在鸟腿上,监测鸟群活动的人就有可能得到讯息从而报警。

  镜头闪回悉尼,那时克莱尔出了严重的

车祸,母亲被巨大的惯性从车窗甩了出去,浑身是血,人事不知。那时的克莱尔不是观众在岛上看到的甜美金发小天使。她浑身着黑,头发也染成了黑色,眉毛染得很重。在
医院
里面对警察的讯问时,克莱尔戒备森严,告诉他一部大卡车把自己的车挤下了车道。警察认为肇事原因是克莱尔超速驾驶,但她怒气冲冲地否认了。(文/一平)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 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