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迷失》第三季分集介绍--第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1:18 新浪娱乐

  第六集 我愿意

  上一集里,凯特进了旅馆房间,看着她的结婚面纱发呆。一位警察敲响了房间的门。她会被逮捕么?凯特打开门,扑进了来人的怀里,那人竟然是凯特的未婚夫!凯特其实心里还有些疑虑,但凯文向她保证,他对她的爱和求婚都是真诚的。

  岛上,杰克看了本的X-光照片和就医记录。他告诉本,肿瘤再过一周就完全无法医治了。本必须立刻就动手术。岛上做不了手术,他告诉本这个消息,让他对自己的命运有个底。洛克告诉尼基,萨伊德和戴斯蒙德,埃克遭到猛兽袭击身亡。萨伊德不相信。身边没人的时候,萨伊德告诉洛克,他认为什么才是杀死埃克的真凶。洛克说他不相信什么猛兽。他认为埃克的死是有原因的,他们到这岛上也是有原因的,他只是暂时没有发现而已。

  凯特和索耶一起工作,警报响了……(文/一平)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 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