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美剧《越狱》第二季分集介绍(第21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9:34  新浪娱乐

  越狱 第二季 第21集

  林肯跑下码头,呼唤着麦克的名字,但是麦克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

  T-Bag在酒店房间里神经质地踱着步。他抓起一片纸,看了看,揉成一团扔了出去。纸团落在一把手枪旁边,上面写着:“奥莉维娅大道312号,第二层,红色门。”T-Bag走到小阳台上,观察着街道上的动静。

  街道上的一个小电话亭旁边,戴着一顶兜帽的麦克把面孔遮住,等着T-Bag现身。麦克仍然很清楚地记得T-Bag在监狱和逃亡中干的好事,不过他现在需要T-Bag。

  阳台上的T-Bag没有认出麦克来,不过他看见了两个佩戴手枪的男子在一张桌子上用餐。麦克也注意到了,他机敏地扫视四周,看见一群小孩子在玩足球,接着盯住了电话亭旁边的一个垃圾箱。一个计划在他脑海里逐渐形成了,他抬起头来,刚好看见T-Bag转身回房。

  一部出租车驶向巴拿马城。后座上,马霍正在给前妻帕姆打电话,告诉妻子自己出国了。他告诉妻子,以前自己说过,总有一天自己会离开FBI,再也不回头。而现在时候到了。不过,在离开之前,还有一件事要做。马霍问妻子,两人是否还有可能破镜重圆。帕姆回答说:“我不能肯定没有。”马霍激动起来。现在,他对人生充满了希望。他暗暗发誓,这次一定要把握最后的机会。他笑了起来,又打了一个电话:“你准备好了么?”

  接听电话的男子恰好就是T-Bag在阳台上注意到的两个男子之一。马霍说自己马上就到。就在他正准备挂电话的时候,突然电话里响起了枪声。两个男子刷地一下拔出了靴子里的手枪。但他们环顾四周的时候,发现只是鞭炮在垃圾箱里响起的声音。一只垃圾箱在他们面前冒着青烟。

  麦克看到他们的反应,转身就走,递给一个手持鞭炮的小男孩十美元,钻进了超市。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