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为爱疯狂》分集介绍(第7-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2:39  新浪娱乐

  第7集

  真瑛离开后,贤哲一个人痛苦地在酒吧里思索了一晚上,他不想让真瑛继续为他烦恼。第二天,贤哲真诚地向真瑛道歉,建议真瑛给他们彼此时间。当贤哲说要罚自己一周不见真瑛时,真瑛忍不住乐了,二人恢复了平日的友好。

  由于贤哲拦住真瑛道歉,采俊只好一个人先去了姨母小吃店。恰好延斗也在,采俊喜欢真瑛的秘密被延斗在姨母面前抖出,采俊害羞地仓皇逃离。随后到来的真瑛奇怪采俊不在,又惊奇地发现一张写有自己父亲姓名住址的纸片。真瑛的询问让姨母十分震惊:她怎么也没有想到采俊撞死的竟然是在勋!

  真瑛替姨母送泡菜到采俊家,两人又一起吃泡面。心事重重的采俊突然开口说他喜欢真瑛,这大大出乎真瑛的意料,恰好接到父亲的电话,真瑛慌乱地离开。

  贤哲和敏希进行了一场十分坦率的谈话,敏希坦白地告诉贤哲他爱采俊,但现在真心喜欢贤哲。贤哲坦言他不能接受敏希,但会为敏希而心乱,敏希感激地吻了贤哲后离开。

  姨母劝告采俊不要喜欢真瑛,但是采俊的心已经为真瑛所占满。真瑛发现自己对在勋的记忆渐渐模糊,她感到痛苦,但和父亲一番长谈后心情释然……

  第8集

  再见到采俊,真瑛愉快地表示愿意继续看到采俊灿烂的笑容。那天下班前采俊向真瑛提出约会,真瑛有事要见贤哲,答应之后去找采俊。

  一无所知的贤哲满怀期待地在酒吧里等待真瑛到来,想到这次是真瑛首先提出见面,他情不自禁地眉开眼笑……然而真瑛带来的却是晴天霹雳般的消息:真瑛喜欢采俊!贤哲接受不了也说服不了真瑛,把自己灌得酩酊大醉。敏希赶来,好不容易帮助喝醉了的贤哲回到家,然而内心需要慰藉的贤哲一下子抱住敏希,亲吻……

  采俊与真瑛两情相悦。姨母约来真瑛,婉转地劝她不要和采俊走得太近,但是真瑛不理解姨母的良苦用心,姨母只能徒自感叹。

  采俊向真瑛承诺会一直好好活下去,两人开始了愉快的约会。分别时二人深情地吻别。而与此同时贤哲通过敏希确认采俊就是撞死在勋的人!情绪激动的贤哲让酒吧老板对真瑛隐瞒真相,他不想让真瑛受伤……

  第9集

  贤哲抓住采俊的衣领,大声咆哮着要采俊自动离开真瑛,然而采俊没有理会贤哲的狂怒,他淡淡地说自己承诺一辈子守在真瑛身边。怒火从贤哲眼中喷出,他警告这样是死路一条。

  听说真瑛有了男友,淑子又惊又喜,想借生日机会马上见面。当真瑛领来采俊时,淑子错愕得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旋即晕了过去。真瑛为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坏了,赶紧送淑子去

医院

  贤哲随后赶到,他找到明白了一切的采俊,让他不要对真瑛说出真相。为了不让真瑛自责,他又把问题都揽到自己身上,向真瑛道歉,说是因为他对淑子说了采俊的坏话,才导致淑子受刺激晕倒。

  采俊下决心离开真瑛,他不再接真瑛的电话。当真瑛找到采俊时,采俊也只冷冰冰地说对这种恋爱感到疲倦。他辞去了心爱的工作,给真瑛的解释是敏希已回到他的身边,这期间与真瑛的关系只不过是出于对贤哲的报复!真瑛无论如何都不相信采俊说的是真话……

  第10集

  真瑛找敏希求证采俊的真心,但敏希的说法与采俊如出一辙。真瑛仍旧无法相信,她到采俊家里去等他,无意中从采俊书中发现一封信,原来采俊是撞死在勋的人!真瑛被惊呆了,眼泪汨汨流出……

  哭够了的真瑛失魂落魄地从采俊家走出,恰逢采俊回来,两人争执起来,真瑛向被惊动过来的警察告发说采俊杀死了她的丈夫。真瑛伤害着采俊也刺痛着自己,她担心采俊,在警察局门口徘徊了一夜没有回家。而采俊在警局里情绪激动地主动申请坐牢,把屋里的东西乱砸一气。

  第二天真瑛见到贤哲,向被自己错怪了的贤哲道歉,贤哲劝她好好休息,但此时的真瑛把工作视为救命稻草,只有工作她才能找到内心的平静。

  敏希听说采俊和真瑛都知道了真相,她再度找到采俊,要求与采俊重归于好,但是采俊还是冷冷地让她离开。

  真瑛努力把精力集中到工作上,但是采俊的事总在烦扰着她,她情绪激动地找到敏希,让她带自己去找采俊,她要为在勋报仇。采俊的自暴自弃已让敏希十分心疼,她索性带真瑛来到采俊的格斗现场。看到采俊被打得凄惨的样子,真瑛竟觉得十分解气……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