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城市》编剧来到中国 在京采访蒋雯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4:20  北京晚报
《欲望城市》编剧来到中国在京采访蒋雯丽(图)
《欲望城市》编剧来京采访蒋雯丽(图)

  美国知名作家,《欲望城市》的编剧LIZ女士日前来到中国。此行是为了她即将推出的一本关于世界单身女性内容的图书而进行世界寻访,她得知中国演员蒋雯丽曾主演过被喻为中国版《欲望都市》的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而且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所以此次来京对她进行采访。

  蒋雯丽在国内第一次接受这样的英语对话采访,而对于英语,蒋雯丽说90%她都可以应付。出演《好想好想谈恋爱》,虽然形式上和美国的《欲望城市》有雷同,都是四个女人的感情故事,而且四个人也都经常在咖啡馆聚会,但是内容还是有本质的区别,美国的《欲望城市》内容比较大胆,有比较暴露的镜头和性话题。由于国情不同,蒋雯丽愿意把她演的所谓中国版《欲望城市》称之为《情感都市》,所以两个剧因为国情不一样,各有千秋。

  而在采访当天,蒋雯丽全家出动,爸爸妈妈姐姐都来陪蒋雯丽采访,姐姐忙前忙后,妈妈在媒体采访时看着女儿侧着头细心地聆听,爸爸则在蒋雯丽被采访时拿着数码相机记录下这个时刻。在采访时蒋雯丽表示虽然她的影视作品大部分都是演绎那种传统女性,但是其实她心里很喜欢像《好想好想谈恋爱》中的现代女性。刘畅/文 白继开/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