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相爱的人啊》分集介绍(第9-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0:16  新浪娱乐

  第九集

  闵枝对锡洙说出了善熙的近况,并哀求他回到善熙的身边,锡洙却冷酷地说出两人已经分手的话。大吃一惊的闵枝忍不住打了锡洙,并狂叫着要求他回到善熙身边。可惜锡洙一点没有改变主意的打算,他们不知道的是,此时的善熙正哭得伤心欲绝。大哥泰洙也试图说服锡洙,没想到锡洙这次干脆摔门而出,只不过,尽管做得如此决绝,开车途中锡洙脑海里却忍不住浮现出善熙流泪的娇弱模样。

  第二天一早,善熙面无表情地做早饭,随后询问闵枝自己究竟该怎么办,没想到闵枝只是笑着摇头表示自己要忙着上班,实际上她当然是在逃避不敢面对可怜的善熙。闵枝一走,跑去喂孩子的善熙原本平静的表情立刻变得很悲戚。

  昌勋向闵枝表达自己非贤珠不娶的决心,闵枝回忆起当年自己的爱情,于是跑去努力帮忙说服贤珠,贤珠听完后忍不住潸然泪下。

  第十集

  尚哲极力反对女儿正敏和有家室的男人来往,但当他从妻子英淑那里得知,正敏周末竟然带着那个男人来过,又忍不住想要知道到底对方是谁。

  英淑问正敏锡洙的孩子会由谁抚养,正敏却不负责任地表示,即便自己照顾不好也可以把孩子丢给母亲或者叔母,丝毫没有考虑到孩子的生母善熙。

  结束工作下班后的正敏找到闵枝家来,并和闵枝还有灿洙发生了一些小误会,弄清楚彼此身份之后,闵枝理智地告诉正敏,她这样和锡洙是不对的。但言辞之间却泄漏了善熙和锡洙并没有结婚只是

同居的关系,兴奋的正敏于是开出支票想用钱说服善熙离开锡洙。闵枝指出这并不是靠钱就能解决的问题,并愤怒地说出要正敏支付三亿韩元的天价,让正敏大吃一惊。

  此时的善熙对这一切都还完全不知情,正敏同父异母的哥哥尚民,正在对把剧本让渡给锡洙的善熙建议,他们其实可以合作。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