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谢谢》分集介绍(第3-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8:22  新浪娱乐

  第3集

  与春天一起准备晚饭的永新担心晕过去的基书,素兰发现躺在保健所里的基书不见,表情慌张。春天见有人在背后叫自己的名字,看到基书后大吃一惊。基书问她看没看到他的手机,并让春天把玩具熊卖给自己,永新和春天摸不着头脑。基书问李大爷到底给自己吃了什么,但李大爷面无表情地吃着饭。基书被李大爷用勺子打脑袋,永新见状感到歉意。晚上,基书在永新家过夜。

  夜里无法入睡的基书喝了永新给的水果酒后更家难以入睡。永新出门去找春天,遇见背着睡着的春天的锡贤,锡贤问永新春天的爸爸是什么样的人。基书听着永新给春天唱的催眠曲,不知不觉地入睡。第二天早晨,很多人聚集在永新家院子等着基书治疗,睡醒的基书告诉他们自己不是医生。

  第4集

  基书看到春天熟练地擦鼻血后放进塑料袋后吃惊不已,他脸色苍白地走着。锡贤问勇柱春天的妈妈是不是总是对春天凶巴巴。永新和春天回家后,发现李大爷把永新的化妆台弄得乱七八糟。春天像大人一样对李大爷发火,永新斥责春天。永新让李大爷给自己化妆,李大爷精心为永新化妆,永新眼眶湿润。锡贤追问永新春天是不是自己的孩子,永新断然否认。

  在旅馆住下的基书出来溜达,不知不觉地来到永新的家,偶然听到了永新和春天的对话,嘴角露出了微笑。

  清晨,李大爷发现在门外睡着的基书,并把他拖到永新的身边躺下。永新被基书的咳嗽声吵醒,以为是春天,两手拥抱基书。睁开眼睛后永新慌忙推醒基书,基书虽然也大吃一惊,但是立刻镇定下来,还反过来大声斥责永新不给暖气。基书对呆住的春天说如果把玩具熊还给她,是不是好好地带着它玩。锡贤发现悲伤地弹手风琴的李大爷。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