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相爱的人啊》分集介绍(第11-1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0:33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善熙和锡洙的孩子智恩感冒发烧了,焦急万分的善熙不知如何是好,多亏得知此事的尚民用车把他们母子送往医院救治,善熙系安全带的时候,尚民就帮她把孩子抱在怀里,且那种温柔的姿势让善熙非常感动。

  此时闵枝正卧病在床,回到家的锡洙告诉泰洙和珍珠,自己打算和正敏结婚,闵枝跑出来大声反对,锡洙则表示会妥善安排善熙今后的一切生活费。

  泰洙指责锡洙根本是独断专行,一切决定好了才通知家人根本没有商量的余地,更愤怒于他打算让自己的亲生儿子变成一个没有爸爸的孤儿,没想到锡洙竟然回答自己从小就没有父母还不是照样长大了。

  锡洙来到房间里回顾以往,想起当自己说要分手的时候善熙痛苦得双眼含泪瑟瑟发抖的样子。

  另一方面,陪着善熙在

医院的尚民,希望善熙能联络小智恩的爸爸来医院看儿子,没想到善熙竟然回答他孩子是没有父亲的。

  第十二集

  从工作室出来的善熙忽然之间脸色苍白,幸亏她咬着牙硬挺才能顺利返回工作室。对此完全不知情的尚民,正在心跳加速地为向善熙求婚作准备,然而他明明来到善熙的工作室门前,却没有勇气敲门,只好深呼吸着慢慢又返回自己的办公室。

  正敏得知这次的电影竟然是早前被抽掉的善熙,和尚民合作出来的作品,而锡洙还就这么答应了,气愤的正敏于是问质问洙,如果善熙和尚民结婚他会如何。没想到锡洙表现得又急又怒,气急败坏地说反正自己和正敏结婚所有问题就会迎刃而解了。正敏则要求锡洙亲口告诉自己,他并不喜欢善熙爱的是正敏并想要跟她在一起。此时锡洙脑海里浮现出来的,却是过去和善熙幸福生活的点点滴滴,以及她知道要分手之后的满面泪痕。

  另一方面,昌勋告诉贤珠,母亲玉贞已经瞒着他们偷偷把结婚申请递交上去了,这让贤珠一下慌了神。

  尚民在自己的办公室里不停喝酒想给自己壮胆,终于鼓起勇气去敲善熙工作室的门。此时锡洙从远处看到这一切感到大吃一惊。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