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为爱疯狂》分集介绍(第11-1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6:10  新浪娱乐

  第11集

  正在台上格斗的采俊看到真瑛站在台下,完全放弃防御,任由对手把自己打得遍体鳞伤,最后重重地摔到了地上。敏希心疼地冲上台,而采俊醒来后目光在搜寻着真瑛。敏希找到真瑛责问为何一直不放过采俊,而采俊则站出来让敏希不要干涉她和真瑛的事。

  姨母要正式地认采俊做儿子。淑子要把真瑛托付给贤哲,因为她害怕失去真瑛。采俊内心痛苦,趁姨母不在,又来到青虎的格斗场。姨母找来,把采俊劝了回去。而贤哲也来找青虎,拜托青虎不要让采俊再做格斗的工作。

  那天采俊到公司收拾东西,与真瑛相遇后,采俊晕倒。真瑛听说之后强迫自己不去看望采俊,而是和贤哲去了酒吧。敏希急急忙忙赶到

医院,采俊没有检查出异常。

  在勋父亲约采俊见面。他告诉采俊他和淑子已经原谅他,但是深思熟虑之后还是不能让他和真瑛在一起,求他忘掉真瑛。采俊郁闷得去喝酒,对延斗哭诉心里话,宁肯不要原谅,也想见真瑛。延斗见状给真瑛打电话,真瑛犹豫再三,还是去看了采俊。采俊追上离开的真瑛,亲吻……

  第12集

  真瑛用力地推开采俊,对内心压抑的采俊她感到担心。见到贤哲,真瑛向他道歉,并承诺不会再让感情反复。贤哲带真瑛向淑子夫妇表明他会和真瑛生活得很幸福,请他们把自己也当作孩子一样。第二天上班时,真瑛向公司同事宣布她和贤哲在交往。

  贤哲送真瑛戒指,浪漫地以唱歌的方式向真瑛求婚。两人与采俊在酒吧相遇,贤哲警告采俊不要再出现在真瑛面前,并宣布了他与真瑛的恋人关系。

  姨母办好了收养采俊的手续。真瑛再来看姨母时,姨母告诉她以后不再招待真瑛,因为她要把一无所有的采俊当做儿子,真瑛听后难过得哭了。

  青虎送敏希汽车也不能讨好敏希,他试图以强硬手腕逼敏希就范。接到贤哲的告急电话,采俊迅速赶到青虎那里救出敏希。采俊不自觉地来到真瑛家门口,病重的真瑛从窗户看到了采俊。

  第13集

  采俊对自己不自觉地去找真瑛感到无可奈何,悻悻地返回。采俊异常的举动令真瑛一时间不顾一切地去追采俊。两人见面了,面色苍白的真瑛告诉采俊从今以后两人不再见面,转身返回时晕倒。贤哲接到联系后赶到医院,他对采俊又见真瑛非常愤慨,抓住采俊的衣领发泄怒火。淑子夫妇也为这件事难过。

  那天真瑛上班时莫名其妙地听到同事们的道喜,原来贤哲公布他们将举行订婚仪式,此事真瑛竟然蒙在鼓里,她十分不悦地找到贤哲,贤哲解释已和淑子商量过。真瑛即将订婚的消息也传到了采俊那里。真瑛对订婚的态度很消极,贤哲忐忑不安地筹备着订婚仪式。

  真瑛仍是想起采俊就会难过,她去姨母小吃店偷偷看他。两人在小店外面见面,真瑛告诉采俊早已原谅他,现在也不怨恨他。

  订婚仪式上,真瑛迟迟没有出现,她中途下车而去。贤哲向来宾道歉……

  第14集

  真瑛没有出现在订婚仪式上,贤哲和敏希焦躁不安地四下寻找,两人都猜到真瑛是去了采俊那里。打听到采俊去了岛上,贤哲和敏希迅速前往码头,但最后一班船已经离开,同病相怜的两人一起借酒打发漫漫长夜。

  见到还穿着订婚礼服的真瑛,采俊冷冷地让她回去。但是,天色渐渐变暗,采俊的心软下来,回头找到一直在等他的真瑛,那天晚上,两人幸福地相拥而睡。

  第二天贤哲敏希来到,真瑛明确地告诉贤哲将和采俊在一起。采俊和真瑛决定求得淑子夫妇的谅解,两人永远不再分离。

  但是淑子夫妇无法接受二人,他们让真瑛在采俊和他们中间做出选择,那天晚上,真瑛收拾东西离开了淑子的家……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