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怜天下慈母心》狂赚眼泪 感动于母爱的伟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1:21  南京晨报

  晨报讯 不知从何时起,电视剧若想牢牢抓住观众的眼睛,催泪是一大必胜法宝。《中国母亲》、《哑巴新娘》《妈妈无罪》……最近,正在南京台热播的电视剧《谁怜天下慈母心》又赚取了观众不少的眼泪。剧中恬妞和钟镇涛扮演的苦命夫妻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凄婉的故事让许多观众看得心疼。

  观众孙丽华打来电话说:“《谁怜天下慈母心》的感觉就像小学时看过的《世上只有妈妈好》,把母爱的本性表现得淋漓尽致,不过也很欣赏恬妞的演技,她饰演的角色是两个孩子的妈,自己的丈夫一次出海而从此杳无音信,下落不明,她不仅要照顾身边的孩子,还经营着自己的丸子铺,最关键的是她不相信自己的丈夫已经死了,天天在海边等着丈夫回来……电视剧的高潮,是她的大女儿因为身体原因而永远地离开了他们,自己的老公回来见了她一面,却再也不会回来了,因为他在另外一个地方有了自己的家,现在的老婆则是他的恩人,为了报答恩人,他不得不放弃以前的家庭。恬妞的小女儿重复着她妈妈的命运,男朋友因为被老爸逼着犯罪,而潜逃在外,没有回来,可是她又怀了他的孩子,倔强的她选择了生下孩子。从此在外人看来有点缺陷的这么一家子,幸福地生活在同一屋檐下。看了《谁怜天下慈母心》,我流泪了,感动于母爱的伟大,以及佩服女性坚强的一面。也想告诉身边的女性朋友———一定要坚强。不要把爱情看得太重,因为爱情不是唯一的,除了爱情,我们还有亲情、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