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相爱的人啊》分集介绍(第17-2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1:44  新浪娱乐

  第十七集

  为了夺回自己的孩子智恩,善熙找来正敏家,结果碰上了正好打算外出的尚哲。尚哲知道善熙和尚民之间的关系,于是善熙干脆顺水推舟表示是来找尚民的。进到李家之后善熙要求玉贞把孩子还给自己,却遭到了冷淡的拒绝。

  几天后,锡洙和正敏在亲友面前举办了盛大的婚礼,作为父亲的尚哲亲自把宝贝女儿正敏的手,交到了这个自己并不喜欢和信任的男子锡洙手上。

  实际上锡洙爱的还是善熙,但他为了自己的野心为了往上爬,宁愿选择伤害、背叛自己最爱的人,而正敏明明知道锡洙心里那个人并不是自己,也愿意只因为自己的一厢情愿和他在一起。就这样这一对众人祝福实际上却不可能得到幸福的新人,在所有观礼嘉宾面前亲吻对方完成了婚礼,然而让锡洙没想到的是,此时一个惊人的噩耗传来。

  第十八集

  智恩病倒的消息让所有人都不知如何是好,正敏却在计较不能就这么败给善熙,而锡洙似乎也在算计着什么,随后怒气上升的锡洙赶紧赶往

医院

  此时善熙早已赶到医院,看到宝贝儿子智恩的检查结果,不堪负荷的她靠着墙壁蹲下,更忍不住痛哭失声。

  在家里很担心锡洙和志恩的正敏,跑到医院去却看到善熙也在那里,于是怒气冲冲地大声责骂对方。但当正敏得意洋洋地说出锡洙已经和自己结婚之后,压抑已久的善熙终于爆发,冲着正敏大吼大叫。

  第十九集

  看到小智恩痛得死去活来,心痛如绞的善熙却只能在一边看着什么也做不了。眼见如此来到重病房的锡洙却也只能紧握她的手摸默默安慰。随后失魂落魄的善熙被护士推出病房哭得更厉害了,看着如此伤心脆弱的善熙,锡洙涌现起一股想要把她拥进怀里好好安慰的冲动,对自己这种感觉大为惶恐的锡洙,慌乱得立刻转身飞奔离开,让善熙大吃了一惊。

  明白到善熙心里始终只有锡洙的尚民感到心痛不已。

  锡洙回到了正敏身边,但却又痛苦不堪。尚民责怪锡洙竟然同时玩弄两个好女人,并质问他究竟何时才能放弃其中一个。锡洙却反问尚民是否爱着善熙。

  第二十集

  在闵枝家门口尚民向善熙示爱,并大胆地表白自己对她的真心永远也不会改变,同时正式向善熙求婚。善熙却含泪回答,自己和一个男人邂逅了12年并一如既往地爱着他,虽然如今事过境迁,但自己心中的爱意却丝毫没有减少。

  这番话让尚民心慌意乱,拼命向善熙保证自己绝非意气用事。没想到善熙却以为尚民只是因为太过善良,想要安慰自己罢了。听到这番话的尚民大吃一惊,同时向善熙说明自己对她是真诚的爱,绝对不是出于怜悯或同情。善熙却反问尚民,难道对方没有在自己的眼睛里看到锡洙永远无法磨灭的身影吗。

  正敏自杀未遂被送到医院洗胃,看到脸色惨白躺在病床上的正敏,锡洙突然很痛恨自己。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