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溏心风暴》主要角色--关菊英饰王秀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5:43  新浪娱乐
资料:《溏心风暴》主要角色--关菊英饰王秀琴

关菊英饰王秀琴

  姓名:王秀琴﹙关菊英饰﹚

  年龄:约52岁

  性格:表面温顺,处处为佳及巧着想,实则性格阴险,每事都算来算去,不甘有任何捐失,当初嫁给佳亦是因为家庭环境所迫,一切都只是为了希望得到唐家的身家。为了得不到的名份,琴忍气吞声多年,一直到佳正式娶了琴后才真真正正的现出专横真面目。

  背景及经历:

  自小生于贫困的家庭,父母都视钱如命,令琴自小便渴望过舒适的生活,希望能够嫁一户好人家,令家人生活安定成了她的目标,奈何自己学识有限,只能成为一个小小的看护,但机会终究来了。

  琴任职巧的私人看护期间,表现得十分乖巧,甚得巧的爱锡,而且处处都表现得为巧着想,令巧深信琴是一个好女子。巧终于决定让琴入门,嫁给佳为妾,但巧的癌症奇迹般地康复了,一年盼一年,琴想成为唐家的正室无望,当佳的妾氏亦算是有个名份,但奈何天意弄人,政府又颁下法令,不得立妾,琴的希望正式幻灭,心中一直有这口乌气出不了。

  琴在巧的面前一直表现和顺,不敢放肆,但一次旅行事件却闹得两人不欢而散,琴一心想与佳去欧洲旅行,但事情总要对巧左隐右瞒,仿如偷情一般,令琴屈怨多年的怒火终于爆发,当着众人面前数落巧,指她一直未有兑现当年的承诺,自己一直没有名份,在外人面前抬不起头做人。后来巧终于以理服人,令琴知错,巧更表示会在两间铺上加回琴的名,怎料这次事件又起风波,令琴与莉不和,琴更数落莉夺了唐家的生意不放,从中可见琴这人贪得无厌,处处算着别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