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溏心风暴》主要角色--林峰饰程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6:11  新浪娱乐
资料:《溏心风暴》主要角色--林峰饰程亮

林峰饰程亮

  姓名:程亮﹙林峰饰﹚

  年龄:约27岁

  性格:冲劲十足,择善固执,自信进取,一旦确定目标便心无旁鹜勇往直前,敢于挑战权威,深信公义,所以立志要当律师。为人乐天开朗,风度翩翩,待人不亢不卑,散发着一股慑人的魅力。天生情感丰富,尤其是在男女关系上容易动情,生性浪漫,予人有点吊儿郎当,难以捉摸的感觉,却又带着神秘感,充满吸引力。

  背景及经历:

  亮生于单亲家庭,父母早已离异,与母亲(玲)之间误会颇深,对她一直心存芥蒂,形成了亮坚执的性格。

  亮可说是苦学出身,从小便对自己所执信的人与事异常执着,决心要为不合理的事抱打不平,所以亮大学时修读法律,希望能透过法律伸张正义。他品学兼优,又是运动健将,在校内甚受欢迎,举手投足之间都有一股慑人的魅力。以一级荣誉学位毕业之后,加入了大律师行成为事务律师,初出道便已锋芒毕露,为法律界的新星,深受器重。

  一次偶然的机会下,亮于便利店重遇常在心,两人本是大学时的师兄妹,因心辍学而分别数载,失去了联络。亮把握了这次偶遇的机会,介绍心到自己的律师楼工作。

  因工作关系令亮与心走近,亦因此加深了两人的了解。一单地盘工业意外的赔偿案件拉近了两人的关系,亮代表苦主追讨赔偿,主动要求心加盟帮忙。亮为苦主讨回公道,面对着大财团及对方经验老到的律师,仍然全力以赴,亮的一颗热心令心感动。

  心与亮在工作上接触渐多,见到亮为苦主争取赔偿而耗尽心力,以至废寝忘餐,但亮所付出的努力终究白费,最终亦是败诉而回。亮并没有意兴阑珊,却反过来安慰心,教她面对失败亦应处之泰然,这种气度不禁令心更为佩服。

  亮与心长期并肩作战,两人感情渐厚,但同时心亦被好友安追求,心却只钟情于亮,所以断然拒绝了安的爱意,但心仍未敢向亮作任何表示。天意却总有巧妙的安排,一次火灾燃起了亮与心的爱火,终于一吻定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