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谢谢》分集介绍(第5-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8:55  新浪娱乐

  第5集

  永新看着基书冷酷的眼神,慌张地要关浴室的门。不料手一滑摔倒。基书嘲笑说是不是想看自己的身体,一下子把上衣脱下去。永新慌张地回到屋,感到害羞地她用被子蒙上脸。春天好奇地看着不知所措的永新。

  早晨,永新和春天拿着饭桌在门外叫基书,但是屋子里没有人。永新在空屋里开始对春天说起基书这个人。春天发现基书就站在身后,慌忙推了一把永新,而永新也差点把饭桌掉到地上。基书说不吃早饭,还说以后给自己准备面包和咖啡就可以。听到以后的话,春天高兴地问基书是不是以后一直住在自己的家。

  基书看着天使般的春天,想起知敏。永新把基书给的装钱的信封还给他,说钱太多了。锡贤把一

棒球棍递给基书,告诉他如果自己10分钟不出来,就让他进来救自己。走进仓库的基书看到锡贤和好几个人打架。

  第6集

  锡贤在投资商面前讲解在岛上建设度假村的设想,慧贞满意地看着他。素兰为基书消毒伤口,告诉他宗秀还为失手伤害基书而难过。基书看着永新和春天哄着小狗让它吃饭,一脚踩烂狗窝。永新愣愣地看着李大爷试穿锡贤母送来的衣服,这时接到了锡贤母的电话。永新想进浴室洗澡,听到里面有水声,在外面等着基书出来。靠在门后的永新被推门出来的基书差点摔倒。

  永新穿上花纹

连衣裙,涂上口红,穿上新皮鞋打电话的永新与基书眼神相碰。基书跟在永新的后面,永新问他为什么跟在后面,基书叫她不要自作多情。永新和锡贤母介绍的成邱见面,两个人在村子的小路上走着。正在开车的基书认出成邱就是与郑小姐在一起的那个男人后,把方向盘转向两个人的方向。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