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狱》即将大结局 第三季改名《入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1:40  北京晨报
《越狱》即将大结局第三季改名《入狱》(图)
《越狱》剧照

  晨报综合消息热门美剧《越狱》近日播出大结局。福克斯电视台随即宣布将于今年8月29日推出第三季,情节、人物、地点上均有重大变化,连名字也由《越狱》改成了《入狱》。

  据悉,第三季的剧情主线将在巴拿马的监狱里展开,由于网友改名呼声非常高,因此《越狱》不得不改名为《入狱》。编剧和执行制片人保罗·朔伊林说,两大主角温特沃斯·米勒饰演的弟弟迈克尔和多米尼克·珀塞尔扮演的哥哥林肯,其中有一个可能不会活到第三季结束。“他们会再度失散,所以他们的故事也将独自展开。”保罗同时透露,由于在前两季中都有不少重要角色因剧情而“死去”,因此还计划增加至少四个新角色,其中两男两女,且都不是美国人。其中加入的女主角,智商绝不亚于迈克尔,更有机会跟林肯发展感情。美国著名黑人饶舌歌手内利也会在第三季中客串一个角色。

  《越狱》第一季于2005年8月在美国首播,掀起收视热浪,但进入第二季后,有评论认为剧情分散、主线支离破碎,在美国的收视排名也曾跌出前10。因此第二季大结局安排迈克尔重新被抓回监狱,与同样入狱的联邦干警马洪开始携手越狱,其实是为了给第三季一个精彩的开局,以挽回收视率。(王琳(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