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东方传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2006大戏回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21:13  新浪娱乐

  《浴火凤凰》(40集)

  一个关于生存与毁灭的永久话题……

  一桩关于爱情与复仇的时尚演绎……

  两个家族半个世纪的恩怨情仇……

  三代祖孙辗转南北的离情别难……

  主演: 杨恭如 余文乐 冯宝宝 黄奕 方中信

  总导演、监制:王晶 香港著名导演

  大纲:一块绝世美玉,承载了段随两家祖孙三代纠缠半个多世纪的恩仇爱恨。

  连城集团年逾六十的董事长厉段胜男(冯宝宝饰)专程前往瑞士迎接刚获博士学位的孙女厉无瑕(杨恭如饰),在威尼斯的小船上,无瑕与随想(余文乐饰)一见钟情。随想是美国一家大基金的代表,但身世如谜,其后他多次助无瑕渡过难关,但段胜男却从随想身上看到自己年轻时刻骨铭心爱着的向随缘的(方中信饰)影子。

  一桩尘封五十年的旧事浮出水面……

  一段为复仇而准备的爱情如期发生……

  那掩埋于心的真情又将归于何处……

  《好好过日子》(24集):

  生活通常是油盐柴米和七情六欲的概说。《好好过日子》以独特的视角切入到一户普通人家,讲述了同一个屋檐下兄妹三人身上的真情挚感,剧中男女主人公的爱之深、怨之切均在生活的琐碎中表现得淋漓尽致:建平(陈谨饰)与达子(刘佩琦饰)相爱却无法相守,妹妹建红(张?饰)为了生活而扮演商场“无间道”竟与爱情擦肩而过;弟弟建伟(房斌饰)误打误撞将哥们儿的未婚妻娶为老婆……

  刘佩琦、陈瑾担纲主演

  房斌、孔琳、张嘉译倾情加盟

  著名导演刘惠宁继《半路夫妻》后的又一部现实主义力作

  《谁怜天下慈母心》(23集):

  《谁怜天下慈母心》是一部讲述伟大母爱的亲情剧。丈夫阮大勇(钟镇涛饰)去新加坡做生意一去不回,金花(恬妞饰)不辞辛苦地独自拉扯亲生女儿海燕(吕一饰)、丈夫与前妻之女海君(秦海璐饰),金花将懂事的海君视如己出,但海君却在新婚之际患白血病死去,金花受到很大打击;而性格有些叛逆的海燕则从小对母亲的严格管束存有种种误会,不能体会母亲的含辛茹苦……长大后的海燕有了自己的孩子苦儿,已为人母的她在遭遇了人生种种变故后,终于明白母亲曾经背负着自己对她的种种误解却毫无怨言地支撑着整个家,终于体会到原来母亲对自己的爱竟是如此之深……

  香港金像奖主席、著名编剧导演文隽联手俞钟导演率《我的兄弟姐妹》原班人马再造催泪大戏。

  恬妞、钟镇涛、秦海璐、房斌、刘威等诸多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

  总制片人: 铁 佛

  出 品 人: 袁晓波

  监 制: 文 隽

  导 演: 俞 钟

  编 剧: 文 隽 刘 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