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做客《星随我动》 回忆黑社会的日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1:06  新浪娱乐
何润东做客《星随我动》回忆黑社会的日子(图)

何润东深情献唱

何润东做客《星随我动》回忆黑社会的日子(图)

回忆黑社会的动人日子

  新浪娱乐讯 他是歌手出身,却因电视剧而走红。他是《玉观音》里的毛杰,《情定爱琴海》里的黎耀翔,《 一米阳光 》里的金正午,《没有你我怎么办》曾是他的歌曲代表作,他就是阳光帅哥何润东(blog)。歌唱事业沉寂七年之后,何润东带着全新专辑《好想对你说》第二次来到四川卫视《星随我动》

  何润东的感情世界你们了解吗?想知道他喜欢的女生类型吗?他又将如何向心仪的女孩表白?美女主持宋嘉欣为何抛弃小飞投奔何润东?何润东如何英雄救美?宋嘉欣为何现场向何爸爸“自我推销”?何润东在节目中承认与张娜拉(blog)在“耍朋友”?节目现场,何润东更回忆起初恋往事,感慨万千,并与宋嘉欣现场重现了难忘的初恋情景。何润东现场爆料与他合作过的女演员之间接吻的感觉,而面对自己崇拜的偶像张学友,何润东居然变为了“饭桶”?身为歌手的他居然曾一度五音不全?何润东可真是真诚又坦白!

  第一次演戏是《梁祝》里的小配角,而最近又刚刚拍完了新版的电视剧《梁祝》,而面对星动现场的《梁祝歪传》,何润东饰演的大舌头、急性子梁山伯与主持人宋嘉欣饰演的吝啬祝英台、和主持人小飞饰演的搞怪书童“何润东”之间会发生怎样有趣的故事呢?

  有多少人知道何润东私底下竟然是漫画高手和幻想奇才,《星随我动》带大家走进何润东的幻想世界。在黑社会混迹的日子讲得这位阳光大男孩饱含感激和感动,然而提到最爱的妈妈,栏目组为他特意准备了他最爱吃的香菜皮蛋鱼汤,现场的何润东会有怎样的感受?敬请锁定4月14日晚22:15四川卫视《星随我动》,何润东与你真情相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