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幸福的女人》分集介绍(第9-1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2:08  新浪娱乐

  第九集

  和英告诉俊浩自己在美国有男朋友了,于是两人约定好进行限时的恋爱游戏。

  和高医生一起外出郊游的善英,碰巧看到俊浩跟和英从宾馆里出来,于是善英打电话给知妍问她当天是否还有工作。

  另一方面,小锡钟要被送到孤儿院去了,大变最近正在努力和他度过最后在一起的一段珍贵时光,两人都非常珍惜这段时间。

  俊浩收到通知要被调往美国分公司,得知此事的知妍开始烦恼,如果俊浩去了美国那小两口幸福快乐的夫妻生活就要受到阻碍了。

  第十集

  看完表演之后知妍和钟美一起到停车场去准备回家,却竟然在那里看到了俊浩。

  另一方面,跟知淑相亲的人跑到李家来找人,所说的一番话让大吉大感为难,但家人们出乎意料的反应,却又让知淑惊慌失措。

  美拉遇到

车祸受伤了,脸色大变的大变赶紧打电话找救护车来,并一直在旁守护着痛苦的美拉。

  由于上次差点被知妍发现自己跟和英的关系,最近俊浩一直在避开和英,这引起了和英的强烈不满,居然不事先通知就擅自到俊浩的公司去找他,可惜无论和英怎么诉说,俊浩却冷酷地说出今后再也不见面的话,令和英大感受伤,于是她干脆直接找到了知妍的公司去。

  第十一集

  和英恬不知耻地亲自找到知妍,说出了自己和俊浩的关系,终于得知真相的知妍因此大受打击。悲伤的知妍鸵鸟一般躲进家里不肯见人只能独自偷偷哭泣,俊浩赶紧回家想哄她,却被知妍赶出了家门,让俊浩不知如何是好。

  另一边,小钟锡终于被送走了,但大变很快就联系上了他,并表示决定领养钟锡,让小家伙感到苦尽甘来。

  俊浩接到公司正式通知,已确定前往美国的具体时间了,他把这个消息告诉了知妍,并表示希望知妍能跟自己一起赴美,知妍却告诉俊浩,自己已经决定不会前往美国了。

  第十二集

  发现知妍最近不对劲的朴原姬,询问知妍究竟出了什么事情,但知妍就连对家人也不肯说自己和俊浩之间的问题,虽然不知情由,但原姬仍然无条件地站在了知妍这一边。

  以为自己这样做俊浩肯定会来责问自己,和英做好了十二万分的准备每天都等着俊浩的电话,没想到不仅没有等到俊浩的电话,就算自己打电话过去俊浩都不肯接,和英这才开始慌张了起来。

  此时的俊浩正喝得烂醉如泥,见此情景卞英姿找来知妍让她自己照顾老公。可惜,尽管知妍尽心服侍喝醉的俊浩,到了第二天俊浩清醒之后,无论他怎么呼唤知妍都不予理会。

  锡钟开始作为大变的养子跟大变一起生活了,不仅大变对他非常温柔,美拉也俨然以大变家女主人自居。

  经过一段时间的周详考虑,知妍终于想好如何处理和俊浩之间的问题了,并主动找上了一直不愿见到的俊浩。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