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犯罪心理》第二季剧情(01-0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0:55  新浪娱乐

  犯罪心理第二季 第一集

  特别探员詹森是FBI最顶尖的行为分析专家,他带领一个精英小组,专门负责调查一些特别的案子,精确分析出罪犯的动机和情感上的触发原因,以及时阻止凶手再次行凶。

  一个变态男人向精神分析小组提出挑战,设定了一系列的规矩,如果小组无法在规定时间内找到罪犯,一个年轻的生命就要终结。小组顺着一个精神病患者留下的每个线索来分析他的犯罪行为,从而保护下一个受害者。可是探员们却违反了罪犯提出的规矩,他一怒之下射伤了小组成员格林纳威。

  幸好斯潘塞博士及时根据罪犯所留下的线索解开了他的谜题,从一本1963年出版的小说上找到了罪犯留下的线索,让案件有了新的突破。小组的其他几位成员也顺利找到了失踪女孩的家,了解到过去她的母亲在一场大火中丧生,而父亲则被烧成重伤,这与罪犯的特征非常相似。

  斯潘塞博士从疗养院请来了自己的母亲。经她证实,罪犯的确是曾和她一起住在疗养院的患者。探员们找到罪犯的住址后,马上前去抓捕。但是罪犯早已在自己身上绑好了炸弹,尽管斯潘塞博士劝他放弃自杀的想法,不过他最终还是无法原谅自己的错误,按下了起爆器。

  值得庆幸的是,警察最终救出了被绑架两年的女孩,此时,格林纳威也被医生抢救过来……

  犯罪心理第二季 第二集

  马里兰州反儿童犯罪组的警员突然在网上接到一条信息,一个男孩被绑架了,他很有可能就是一年前失踪的皮特,罪犯准备在十几小时内把男孩卖出去。反儿童犯罪组的警员们对此束手无策,只好找到特别调查小组,帮助解决这起案件。

  特别调查小组接手这起案件之后,马上了解了一下一年前有关绑架案的的情况。小组成员经分析后认定,他们必须尽快找到皮特,因为孩子目前的状况已经不符合恋童癖人的喜好,如果卖不出去,他很有可能有生命危险。

  调查小组先来到网络公司,希望通过网络找到罪犯的所在地,不过罪犯很巧妙地使用代理躲过了搜查。幸好精通编程的组员找到了罪犯的所在地。调查小组赶到了一个传出皮特视频文件的住处,可是他们却只找到一个男孩凯文。凯文的父亲在过去的八个月里一直坐牢,而且他总是殴打凯文,凯文只能被迫出卖自己。

  在小组要求下,凯文准备去和嫌犯见面。嫌犯是一个小学的校长,他出现后探员们立刻逮捕了他。随后,斯潘塞博士等人又对可疑的校长室进行了检查。最终逮捕了校长。可是他只是买主,不是真正的罪犯。

  此时,拍卖时间已过,小组终于确定了罪犯的真正身份,立刻赶到当地去逮捕他,救出了被困的男孩皮特…… 文/一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