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魔王》分集介绍(第5-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7:02  新浪娱乐

  第5集

  伍秀在大植的办公室发现娃娃和占卜牌, 虽然怀疑成俊彪,但没有找到他的犯罪证据。难过的伍秀深夜去找海仁,海仁虽然为伍秀感到难过,但却无法阻止地爱上了承河。

  伍秀看着海仁收到的占卜牌,感到另一个死亡事件要发生。

  第6集

  收到印着自己画的图片的占卜牌,海仁感到紧张和不安。

  而伍秀也看着收到的照片和信,不由地愤怒起来。

  光斗与班队长见面,说起12年前的杀人事件,告诉他整个事件与伍秀的关联。

  伍秀感到大植的死是计划性的阴谋,于是审问赵东燮,但赵东燮却什么也不说。

  郁闷的伍秀与承河见面,告诉他事件背后肯定有另一个真相,提议推迟审判日期,但承河不回答他,只露出捉摸不透的微笑。

  海仁告诉伍秀自己收到占卜牌的事情,伍秀接到她的电话后,疯狂地跑去海仁那里。

  第7集

  海仁摸索着残留在脑海里的痕迹带伍秀来到一个地方,这里竟然是伍秀上过的高中。伍秀心里充满恐惧,这时他的面前意外地出现高中班主任仁浩。

  仁浩也同样收到奇怪的邮件,于是去找12年前负责杀人事件的光斗,光斗对事件有了新的疑点。

  仁浩找到永哲,问起寄到自己着里的邮件,但是永仁表示什么都不知道。

  重新来到母校的伍秀想起过去的事情难过不已,于是向班队长提交辞职信。

  第8集

  心情沉重的伍秀决定一个一个地去揭开连环杀人案,案情的调查范围越来越缩小。但是越接近真相,伍秀发现一切与12年前的事件有连贯,于是他找到高中同学永哲。

  大植被杀事件的嫌疑犯贞妍拜托承河照顾自己的女儿素拉,而承河把素拉托付给海仁。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