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江西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今后发展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7:44  新浪娱乐

  1、提高驾驭电视剧市场的能力

  面对新的竞争环境,面对即将开展的全员聘用工作,“中心”将抓住机遇,进一步提高角逐全国电视剧市场的竞争力,提升剧本的市场策划能力,把握市场主动权,确立高品味、高起点的发展思路,与全国知名的编剧、导演建立广泛而密切的合作关系。

  2、唱响主旋律,打造商业剧新亮点

  今后,“中心”将继续保持成立以来良好的发展态势,唱响主旋律,并紧紧围绕市场,打造商业电视剧新亮点。在上规模的同时,稳步扩大自己的知名度,在全国市场上牢牢矗立起江西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的品牌形象。

  2007——2008年,“中心”将着重抓好电视剧《天下兄弟》、《地下地上》、《新庐山恋》的生产工作,根据石钟山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天下兄弟》已经进入剧本的最后创作阶段,预计于07年6月于沈阳开机,电视剧《新庐山恋》预计于2007年底开机,根据石钟山的另一篇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地下地上》将于2008年春开机。

  其次,“中心”正在逐步加快技术与装备的更新换代,进一步适应市场要求,降低设备运营成本,规避风险。

  3、进一步强化品牌优势,进军国际文化产业市场

  江西有享誉国际的景德镇陶瓷文化、戏剧家汤显祖、匡庐美景等灿烂的人文历史与自然景观,更是中国红色革命的摇篮。况且,江西电视台作为一个稳步发展的省级卫视品牌,有资金、诚信和设备等优势。江西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要是能充分整合好这些优势,挖掘潜力,进一步扩大影响,积累力量,誉满全国走进国际的那一天指日可待。

  “不赚外汇非好汉”,“中心”将逐步与国际接轨,主动加强与港台地区乃至欧美的联系,打开融资渠道,参与全球竞争,取人所长,补己之短,誓向国际文化产业市场要份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