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明星大练冰》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7:39  新浪娱乐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明星大练冰》介绍

《明星大练冰》LOGO

  《明星大练冰》是SMG继《舞林大会(blog)》后又一档全力推出的全明星阵容的赛事。整个比赛以冰上舞蹈为主题,既具有舞蹈的可观赏性,同时又兼具滑冰的运动性,在2008北京奥运即将到来之前在全国颇具影响力的东方卫视播出,是极具看点的。

  本次《明星大练冰》栏目将于4月中旬开始推出,每周日播出一场比赛,将经历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阶段,大致与之前的《舞林大会》类似。比赛一直会持续到7月下旬。总计4个月。

  现定于4月15日播出第一场初赛,每场初赛均会有6位明星向观众呈现他们的冰上舞姿,并且要争夺进入复赛的4个名额,即“六进四”赛制。初赛将进行5场。进入复赛的明星将重新分组后,进行四场复赛,每场有5位明星参加,最终有三位明星可以进入半决赛。半决赛将举办两场,每场6位明星要争夺4个进入决赛的入场券。最后一周的决赛,8位明星将确定三甲的座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