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上腾娱乐老总陈耀川做客新浪聊型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5:11  新浪娱乐

组图:上腾娱乐老总陈耀川做客新浪聊型秀 组图:上腾娱乐老总陈耀川做客新浪聊型秀
人称圈圈老师 报名十分踊跃

组图:上腾娱乐老总陈耀川做客新浪聊型秀 组图:上腾娱乐老总陈耀川做客新浪聊型秀 组图:上腾娱乐老总陈耀川做客新浪聊型秀
看重综合素质 强调音乐精神 寻找新突破

组图:上腾娱乐老总陈耀川做客新浪聊型秀 组图:上腾娱乐老总陈耀川做客新浪聊型秀
公司内部团结 感谢网友提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上腾娱乐老总陈耀川做客新浪聊型秀

  新浪娱乐讯 至4月16日,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已经走过上海、杭州、福州三个大型招聘会,有众多热爱音乐的型男秀女前来应聘演员。同时今年的我型我秀更是加强人气演员的打造,已安排上海、杭州的众多人气演员参加通告,上海演员郜晓晨、杭州演员吴昊婧等都已经拥有固定的粉丝群,并逐渐壮大。我型我秀将于下周末在长沙举行招聘会,今年的我型我秀将如何进行下去,16日13时,上腾娱乐总经理陈耀川应邀做客新浪,与网友进一步沟通。以下为 本次聊天文字实录。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近期很多选秀活动都让大家充满了好奇和关注的目光,今天我们也有幸请到打造“我型我秀”的幕后工程,也是我们非常熟悉的音乐人,同时也是上腾娱乐的总经理陈耀川来到新浪。

  陈耀川:主持人,各位网友好。

  主持人:是不是叫你圈圈老师更合适呢?(笑)

  陈耀川:都可以。(笑)

  主持人:提醒我们网上的网友朋友,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最近“我型我秀”的励志青春剧也在展开当中,网友很关心的问题,他们说都在很多官方网站上很多地区的报名已经开始了,像上海、杭州、福州都举办了三个大型的招聘会,现在情况是什么样子呢?

  陈耀川:其实参加的年轻朋友们非常踊跃,上海站来了将近两万人,比我们预期好很多,杭州站也是看到了很多素质很好的朋友们,今天在做福州站,今天我的同事们他们在福州,今年可能报名人数增加,增加的数量我个人感觉看了两站多女孩子变多了,男孩子还是差不多,但是女孩子变多了。

  主持人:“我型我秀”从一开始的时候就没有男女选手的限制,大家通过努力一起晋级、成长。

  陈耀川:对。

  主持人:所以“我型我秀”从打造人的角度出发,您挑选的什么样素质的选手?

  陈耀川:因为“我型我秀”是一个专业的音乐的圆梦舞台,我们第一个基本音乐的素质不管是之前的唱功或者今年因为舞台剧变化提供我们基本唱、外形、表演的肢体东西,第二个就是艺德、人品,文化素质,第三个就是个性,我觉得“我型我秀”一直很强调音乐专业和个性。

  主持人:还是非常重视选手在比赛过程中的综合的培养,还有对于艺术的信仰,我也记得我也是从04年的时候开始…。(笑)

  陈耀川:参加了“我型我秀”?(笑)

  主持人:没有没有,我对自己太没有自信了。(笑)当时看了很多跟踪选手的培训情况,大家一起生活,当时一直从04年到现在都是非常成功的一个节目。

  陈耀川:一直以来“我型我秀”的最大特色就是你可以清楚地看到所有的参加年轻朋友们过程里的成长,这个到去年也是非常明确的,去年很多时候都是直播,所以每个礼拜你可以看到他们从选歌、造型、舞台表演的变化。一直我们强调的是音乐精神。

  主持人:而且您也强调了,女选手的数量增加了不少,是不是因为今年的女生选手活动少了一点,男生选秀活动激增了呢?

  陈耀川:基本没有了,型秀这部分会有比较多的女孩子参加,也是大开眼界。

  主持人:有的时候一个选秀活动前两届特别火爆,随着时间就会慢慢缺乏对于观众的吸引力,所以就会换一种花样,换一种模式,陈总怎么考虑?

  陈耀川:“我型我秀”其实已经做到第四年了,基本上前三年已经把品牌树立得很清楚,去年也是飞跃性的成长,跟雪碧合作了以后,我们更年轻、更有活力的形象提升了,今年我们要寻求改变,特别是帮这些好的选手们找出路,所以我们今年想做一个青春励志音乐局,整个音乐剧的故事和背景是围绕着“我型我秀”这几年来最简单的年轻人从校园里来追求梦想这些架构,看我们今年选出来的人,现在做到第三站,接下来是再往前几届的选手我们也一起来看,怎么样最后把音乐剧呈现出来,最后希望这个剧呈现出来以后可以有一个地方一直可以演出,音乐剧的演出本身也可以有产品,所以这也是帮单一的歌唱、唱片这样一个管道增加其他的可能性。

  主持人:有更多的渠道让大家接触到,年轻人喜欢音乐,我想问一下陈总,您在上腾娱乐的上层中也接触过很多通过“我型我秀”进入乐坛的年轻人,他们跟您交流过什么?有什么样的体会?

  陈耀川:其实我是今年1月份正式上任的,在之前我是帮上腾做音乐的顾问,所以型秀的孩子们出来的音乐产品多半是经过我的手,不管我是什么角色。

  普遍来讲这群孩子蛮天真,蛮执着的,在他们的音乐追求里面,当然每年公司签了不少的艺人,因为型秀的平台,累积了一定数量的艺人但不见得每一个人都有最好的机会去发片,有的人能发片,有的人发了两张片,有的人出了书,有的人出了单曲,有的人做了广告,感觉起来大家是蛮团结的家庭。

  主持人:对于“我型我秀”这个舞台大家应该充满了感恩的态度。

  陈耀川:是。

  主持人:毕竟从一个普通的孩子到现在具有明星气质的年轻人了。

  陈耀川:对,你看看像去年06年,上腾和环球还有SMG我们家族,我们推出了薛之谦,他是成功的新人,我们年底推出了BIZ,也是“我型我秀”的冠军,去年的冠军王啸坤要月底发片了,一年多的时间里,上腾娱乐经过改组,跟两大母体,环球和SMG的配合连续推出三个重量级的新人,我们很有信心王啸坤这张会很好。

  主持人:听陈总的介绍,觉得上腾娱乐真的是实力雄厚,不光自己有很雄厚的背景,同时上面还有环球、还有SMG都是全球领先的音乐制作公司。

  刚才说到薛之谦,网友有话要问,圈圈老师,今年“我型我秀”的音乐剧的形式非常新颖,相信能吸引很多薛之谦这样的人,其实我们都很关心的谦谦的专辑进展,有没有可能向影视方面进展,希望老师解答。

  陈耀川:报告一下,粉丝是我们主要的服务对象,第一个薛之谦今年已经成功地获得两个大的国际品牌的 代言,一个是雪碧,另外一个我们不方便讲,因为他 忙碌的活动过程里面我们盯着他的创作,前一段时间遇到小的创作瓶颈,这是音乐人有的过程,最近也写出比较好的作品了,专辑也恢复进行,请谦友们不要担心,今年暑假一定会推出一张非常好的专辑,我们五六月份的时候会帮他做一些暖身,做一些宣传,所拍摄的雪碧广告也会五六月份的时候投放,制约谦友们所说的,对于励志音乐剧的参与,如果他有机会参与,我们一定会好好设计他的部分,就怕他到时候可能会非常忙,因为我手上的工作安排他是全年无休,很多粉丝也跟我讲过,透过留言的方式,让我告诉所有的艺人们注意休息,大家的关心我也会带到,请大家放心。

  主持人:我们希望陈总也好好爱护身体。(笑)

  陈耀川:我看起来还好。(笑)

  主持人:我看到很多谦友们告诉我们,感觉“我型我秀”在广东的宣传不是特别多,这是一位广东的网友,希望圈圈老师带着薛之谦多到广东地区宣传。

  陈耀川:好。

  主持人:他提到的问题,现在的选秀活动很多,会不会有地域的各方面的优势和劣势?

  陈耀川:我想所有的节目最终的宗旨都是面向全国,对象都是青年的有志青年,但是主办单位和协办的地,资源的整合,因为中国真的非常大,这些东西一定会存在,至少“我型我秀” 输出的专业精神,从我前几年选出的选手,我们不做区域性的

总决赛,我们完全是全国概念的东西。

  主持人:刚才说到薛之谦的朋友们,还有高亚媛的粉丝也说了,我们七七什么时候发片?

  陈耀川:给了我一些压力,压力非常大,孩子们都是乖巧的孩子,公司每一个艺人我们都尽力去做,也没有可能全部完美,seven是我非常喜欢的艺人,不管未来的产品怎么规划、加强、宣传这是我们做的事情了,很希望在很快的时间里,让全国的年糕们听到他的打榜歌曲。

  网友:圈圈年对07年的“我型我秀”有什么期望?

  主持人:主要可能还是要问“我型我秀”青春音乐剧。

  陈耀川:还是希望透过很专业的音乐素质的呈现,一个很团结的团队新的小朋友们,每一年型秀都是给人一个很团结的概念,一起来,甚至包括前三年的选手一起来把这个剧呈现出来,用最贴近年轻人、贴近流行音乐的形式颠覆一下所谓大家对音乐剧的一个概念。

  主持人:我看了网上这么多的留言,我要给圈圈老师看一下。(陈耀川看网友留言)圈圈老师的粉丝很多。(笑)

  陈耀川:这不是我的粉丝,是所有艺人的粉丝问我问题。(笑)

  主持人:大家真的要求挺多,有网友说seven去杭州的时候,我们很心酸,没有让我们去布置现场,希望能够多到全国各地去签售,还有说希望帮思远争取到奥运会到嘉宾。(笑)

  陈耀川:粉丝们都把我

神话了。(笑)

  主持人:还有武汉的昆虫都等着你呢。圈圈老师直接简化成00老师了。

  陈耀川:他们讲《带我去寻找》,就是我给啸坤写的,昆虫们都知道这首歌我是写给他的。

  主持人:我突然想,您一月份当总经理了,您有那么多时间帮艺人写歌吗?

  陈耀川:的确没有,过去半年我只了这一首歌,大家知道,啸坤在型秀里的转型是因为我跟他拍桌子,其实是他说的拍桌子,他是比赛里我很看重又非常扭的小孩子,有过这样的过程,我上任了以后,他的父母请我吃过一顿饭,我们聊了很多,我对这个孩子也比较有了解,所以还有这个可能帮他谢了一个歌,因为以我来讲,自己当老板如果歌写得不好,推出来人家觉得不好听,不如不写,所以把关要很严格,我个人很喜欢这个歌还可以。叫《带我去寻找》。

  主持人:写歌也讲究音乐上的缘分?

  陈耀川:对,因为我也写了20来年了,后来是靠灵感写后来是机械化了,现在又回过头来又靠你对这个人的感觉。

  主持人:您看陈总您走马上任应该还不到半年,当了总经理,和以前的音乐顾问或者音乐人的身份又不一样了,自己有一些难以倾诉的苦恼、压力,借我们的平台跟我们的粉丝们分享一下。(笑)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