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为爱疯狂》分集介绍(第15-1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5:24  新浪娱乐

  第15集

  采俊陪着从淑子家出走的真瑛来到姨母那里,姨母不赞成两人在一起,但又心疼他俩,于是答应他们只留宿一晚。第二天,姨母给在勋父亲打电话通报情况,在勋父亲仍旧思念儿子,无法接受真瑛与采俊相爱,拜托姨母不要送真瑛回家。

  贤哲和敏希想方设法拆散二人。贤哲找到姨母店里,试图说服真瑛出国学习,但真瑛拒绝了他的提议。敏希支使青虎分开真瑛及采俊二人。重重困难中,真瑛和采俊相互依靠相互安慰,爱是他们坚强的动力。在大家异样的目光中,真瑛勇敢地重回公司上班。采俊找到比萨店,恳求在勋父亲原谅真瑛。

  青虎再次纠缠采俊,一拳挥向采俊,被打倒的采俊突然头痛起来,昏迷过去,本来不以为意的青虎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吓坏了,急忙送他去

医院。采俊被查出头部有出血症状,情况相当危急,医生建议他马上入院治疗,但采俊写了保证书推迟入院,并让青虎隐瞒病情。

  采俊去教堂祷告,不要再把真瑛从他身边夺走……

  第16集

  青虎把采俊的病情告诉了贤哲和敏希,二人十分震惊,敏希愤怒地把原因都归咎于真瑛。采俊的头痛不时会激烈发作,

车祸之后的事在采俊的记忆中时有时无,当采俊记忆出现错乱时,他不自觉地仿佛回到从前,开开心心地去找敏希。

  真瑛察觉出采俊有些异常,她向敏希询问情况,尽管采俊特意叮嘱不要告诉真瑛真相,但敏希还是带着对真瑛的怨恨把实情和盘托出。真瑛镇静下来之后劝采俊马上接受手术。

  医生告知手术并不能保证采俊百分之百不失去记忆。真瑛坚持让自己相信他们的爱不会从采俊的记忆中消失,她固执地在敏希家外边等采俊,高高兴兴和采俊约会。

  采俊的手术进展得很顺利,然而术后的采俊记忆回到了很久以前,他完全不认得真瑛。现在的采俊恢复了从前的阳光,真瑛准备离开了,虽然一段刻骨铭心的爱就这样不了了之,但看到采俊没有了痛苦的回忆,真瑛感到一丝安慰。

  采俊与真瑛迎面走来,擦肩而过……突然采俊回头:你认识我吗?灿烂的笑容挂在采俊脸上,也从真瑛的眼角漾开……(全剧终)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