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日本经典剧《血疑》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0:38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情暖云海

  大岛茂和理惠整天奔走于医学院和研究所之间,撇下幸子一个人,她倒是可以从容地口味异国风光,幸子喜欢巴黎,美丽的城市,浪漫的情调,使她欣喜使她陶醉,她要把自己的感受生动形象地传给光夫,她容光焕发,洋溢着初恋的光芒。相良教授在巴黎见到了理惠。尽管理惠想让幸子留下来,但幸子带着实现的夙愿就要回日本了。在飞机上,幸子的手被划伤了,需要输入新鲜血液,带来的冷冻血液也因为原因而不能用了,这时,有一个乘务人员为其输入新鲜血液,但还是止不住流血,联系机场准备医疗设备。终于到机场了,幸子见到了光夫…

  第十二集 重拾自信

  理惠为了幸子的病,在法国到处寻药。幸子给同学们看在法国的照片,听到了有关白血病的话,就一路想来,到家又看到理惠姑姑寄来的药…相良夫妇又吵架了,相良教授住院了,大岛茂邀请光夫来加入白血病的工作。幸子在晚饭时跑出了家门,在酒吧里找到了光夫,光夫的冷淡,让幸子心如刀绞;但光夫也有说不出的痛苦。全家人,包括光夫,都在说要不要告诉幸子她真实病情,他们想让大岛理惠来做要幸子幸福的生活。理惠与幸子通话,并说出了寄药的缘故。幸子又听相信父母了,光夫也要重新回到学校,加入到白血病研究小组里。

  第十三集 圣诞快乐

  幸子来到集贸市场,遇到了相良光夫,之后幸子就感染了流行

性感冒。光夫的母亲来到了光夫的租住的地方。因为得了感冒,大岛茂要求幸子谢绝来访,也将取消每年一度的圣诞晚会。人的一生中,充满了各种考验,不回避考验,迎接它,敢于面对考验,尽自己最大的考验,这就是我人生。现在这一对青年夫妇在等待着孩子的诞生,大岛茂看着他们无畏的形象,内心深受感动。在大岛茂和孫川的帮忙下,那个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的孕妇,成功地产下一个活泼可爱的孩子。在母亲和光夫的帮助下,幸子和大家一起过这个令人难忘的圣诞节,爸爸、孫叔叔和外公也带来了圣诞礼物:新生婴儿的哭声和日记本,幸子也给每个人手套。幸子也收到了姑姑的特殊礼物。

  第十四集 元旦赏雪

  一家人准备去参观神社,敏江和外公都把这个新年当作和幸子过得最后一个年了,因为幸子的生命很可能就剩下半年了,最多一年。可是幸子本人似乎对全家人这么用心一点儿也没有察觉,现在她心里只想着光夫,如果可能的话,她还想着与光夫两个人过一个别开生面的元旦。幸子要求光夫带她去看雪景,而没和家人去参观神社。在晨曦中,光夫凝视着幸子,在想明年还能来看这新年的阳光吗?她还能活到明年的冬天吗?在看雪的路上,车子坏了,他们徙步走着、说着。相良夫妇来到大岛家,两家人吃着新年饭。他们终于回来了…… 光夫也回家了……

  第十五集 得知病情

  幸子作了一年的计划,准备考医学院,光夫来当她的家庭教师。幸子只是一个十七岁的少女,她还不知道怎么去表达心中的爱情,现在觉得,只有考上大学,和光夫一起学习,才能向光夫证明自己的爱情,她对幸福抱有美好的向往,然而光夫的母亲一再反对,横加阻挠,这使幸子黯然神伤,现在幸子孤零零一个人,只学得悲从中来,她在默默地徘徊……就在光夫被妈妈骗回家的时候,幸子又感到头晕了,幸亏大岛茂赶回家了。又住院了。在灰色的住院生活中,幸子结识了这个天真活泼惹人喜爱的小孩,可是幸子怎么也想不到,和这个少年的相识,将会对她的命运产生巨大的影响。幸子看着这个小孩寂寞的神情,想到他这么幼小的身体,要对抗的是和自己的相同的病魔,她真想抱起这个可爱的孩子,好好鼓励他一番。一天又一天,幸子和这个小孩的来往越来越密切,她就越觉得这个小孩的生命就是自己的影子。从此,幸子更加细心照顾这个小孩子。幸子得知那个叫小明的孩子死了,他得的是白血病……她自己知道和小明得的是相同的疾病:白血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