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二十六集电视连续剧《追》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21:27  新浪娱乐

  刑警队长周国勤生日的当天,新沧市发生了一起杀人案,死者正是刚刚与周国勤秘密接头试图揭发开发区副区长徐中路的房地产公司老总肖海运。

  周国勤接到电话,肖海运的好友李通要求与周国勤秘密见面,为查明真相周国勤决定孤身前往,周的反常行为令年轻刑警卢杨心生疑惑……

  李通与周会面交给周一份重要的证据,二人刚要分手,李通遭遇冷枪,当场身亡,周国勤在自己的“特情”出租车司机蒋冬至的掩护下逃离埋伏圈,但周的身上已被别人安装了窃听器和定位仪,行踪一再暴露,连与蒋冬至的对话也一字不漏地被对方监听。

  周国勤的妻弟胡岩陪着还有七天就到预产期的姐姐胡雪在家等待周国勤过生日,等来的却是蒙面人……

  刑警队长周国勤不幸牺牲,突然的变故让蒋冬至没办法相信别人而选择逃亡,这使蒋冬至成了警方的重大嫌疑人。

  卢杨在追捕蒋冬至的过程中发现案件背后的复杂性;

  蒋冬至一边躲避着警方的追查,一边利用周国勤留下的证据和他自己的方法寻找着答案;

  为了死去的姐夫和临产的姐姐,胡岩这个温和单纯的孩子不得不学会面对罪恶;

  而整个事件的幕后黑手——徐中路也渐渐浮出水面。

  在一大两小相邻的三个南方城市中,追捕与逃亡开始了。

  在七天的时间里,三个人站在三个不同的角度与徐中路和他的犯罪集团展开较力,险象环生,高潮迭起,生活突然间紧迫得让他们连呼吸的时间都没有; 有趣的是,蒋冬至还发现徐中路竟然是他的网友,而徐网上的身份竟然是一个小女孩;

  女性角色逐一登场,坚毅美丽的警花董荷总是和蒋冬至不期而遇,不打不相识,好像还擦出了点特殊的火花。

  温柔善良的护士林静给胡岩带来了希望,胡岩发现这希望的另外一个名字叫爱情。

  徐中路的情妇梁幼青带一只谜一样的猫和深不可测的阴谋走进了卢杨的视线……

  一切都不可预知……

  但一切都在警方的掌控之中。

  警方利用卢杨的冲劲,蒋冬至掌握的证据,和胡岩的电脑天才,最终找到了徐中路涉案的关键证据,并将徐中路团伙一网打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