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流言》分集介绍(第一季第1~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21:38  新浪娱乐

  1.1

  露西·斯皮勒,一位作风强硬的小报主编,擅长用各种手段挖掘她想要的丑闻,包括利诱与威胁并用,黑道白道一起上,种种不一而齐。能拿到独家新闻的话,她才不在乎耍什么不道德的小花招呢!唐·康基是一名八面玲珑的小报记者,信息来源极广,是名路路通的人物。两人一拍即合,从此开始漫漫八卦行。露西听说动作明星候特·麦克拉恩正在联络媒体,希望能为作为影视新人的女友朱丽亚·玛萝利作些正面报道。露西敏锐地感到其中大有文章,把炮口对准了两人。最终候特明白,媒体宣传就像阳光,没有任何可能只照出自己光明的一面。

  1.2

  露西派唐去给已故的明星奇拉·柯雷拍些照片,好用在杂志封面上。奇拉的面容看起来仍如生前一样,给了唐一些震动。好莱坞一对明星夫妇就要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婴儿了,各大媒体都调准镜头对准了产房。年轻热情的威拉却打算追踪一下这名举世瞩目的宝宝背后的不光彩新闻。候特因祸得福,意外地得到了公众的喜爱,他想用自己的公众好评来帮助女友朱丽亚,却不知道从何着手。

  1.3

  《流言》马上就要刊行了,然而还缺少一份重量级的封面报道。在工作狂女主编的督促下,编辑部各人积极贡献自己手上的线索。据可靠消息称,一名摇滚明星患病,并不是其经纪人公司对外宣称的“因工作过度劳累”,而是因为吸毒过量。露西立刻派唐去调查这条消息。而唐为了得到确切内幕,可着实牺牲了不少。朱丽亚回到自己的电视剧拍摄工作去了,然而她的情境很艰难。

  1.4

  一名Rap歌星失踪了,而篮球运动员普林斯看起来是唯一可能知道她下落的人。但普林斯见惯了大场面,软硬不吃。露西会就此罢休么?才不会呢!她听说普林斯的弱点是贪图美色,于是设下圈套,骗普林斯入彀。普林斯受到要挟,不得不同意合作。这时,露西也遇到了家庭中的大麻烦。她的母亲宣布打算再婚。再婚没什么,可婚礼定在露西父亲自杀的周年祭日,这就让做儿女的很难接受了。

  1.5

  俗话说,夜路走多终遇鬼。八卦天王唐终于出事了。动作明星杰克·道森和兄弟暧昧拥抱的场面被唐拍了下来,他因此被人揍得死去活来。同时,一名访客到了杂志社,威胁杂志社老板要他交出露西的线人。这时候,被毒品困扰的朱丽亚在男友的拍摄现场丑态大作,被众人看在眼里,猜测纷纭。

  1.6

  一个十几岁的小女孩在一座加利福尼亚小镇上遇害了,这桩刑事案件本应是警察局的事情,难道也与好莱坞丑闻有瓜葛?露西的眼光就是和别人不同,她专门找了自己以前的家庭教师,帮威拉调查谋杀案背后的故事。同时,露西和候特之间对彼此的好感也在升温,终于到了双方都无法否认的地步。而候特的女友朱丽亚越发沉溺于毒品。她自己很想戒除,频繁地去找戒毒医生,却和医生慢慢建立了感情。 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