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我男人的女人》主要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6:31  新浪娱乐

  主要人物介绍

  李花英(金喜爱饰),40岁。

  花英是知秀高中时的好友。她为人冲动,喜欢感情用事,崇尚华丽的生活,但人又很现实,上学时人送绰号“斯嘉丽”。高三时随父母移民到美国,后来嫁得旅美韩人企业家的儿子,由于丈夫的缺陷两人没有孩子。

  花英是一名整形外科医生,在丈夫事业受挫时,她是丈夫的后援,同时还是娘家人的支柱。后来花英的丈夫因事业不顺患上忧郁症并于前年自杀。压力巨大的整形医生工作、不美满的婚姻生活,加之丈夫自杀、经济上破产,花英感到空前疲惫,似乎是为了逃避,她于去年10月份返回韩国。

  洪俊杓(金相中饰),42岁。

  性格温柔,寡言少语,看起来有些优柔寡断,但其实骨子里主意非常坚定。在大学里与知秀相爱,不顾家人的重重阻拦,义无反顾地娶知秀为妻。然而经历十多年平淡无奇的家庭生活的消磨,俊杓不知不觉间对妻子已没了当初相恋的感觉,他现在渴望着摆脱一成不变的生活,渴望拥有激情,于是当妻子的朋友花英出现时,他们有了外遇。

  俊杓是大学讲师,除此之外,父母还按月给他生活补助,每年他还可以领到

股票分红。他的爱好是摄影,愿望是有朝一日会成为摄影家。

  金知秀(裴宗玉饰),40岁。

  知秀是一个正直、单纯、热情又善解人意的女人,典型的贤妻良母。在知秀的眼里,生活简单得就像算术题,譬如种瓜,她坚信一定会得瓜。所以她用热情拥抱着生活,悉心照料着她的丈夫、孩子,以及每一个出现在她周围的人。

  她在大一时的文学社里结识俊杓,之后开始了7年的爱情长跑,初嫁入俊杓家她并不是受疼爱的儿媳,10余年不懈地付出,现在与婆家的关系还算融洽。但是曾在婆家得到的冷遇给她留下了永久的伤痕,她发誓她的人生一定要完美,而且毫不怀疑靠自己的努力会做到。然而,她信任的丈夫和她珍惜的女友竟联手兜头泼下一盆凉水……杓,气愤地伸手狠狠甩了花英一耳光,又扔出二人亲昵的照片。花英被打后也不甘示弱,操起炒菜锅用力地砸向银秀,银秀遂摆好柔道姿势,与花英搏斗……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