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评:影视风云榜(04.09-04.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6:24  新浪娱乐

  北京地区:

  在电视剧《真情无限继母》于上周以让人大跌眼镜的9.5的收视率收关后,北京地区的收视率又降回了原来最高3.0的水平。不过还好新剧《誓不低头》以及《天下第一媒婆》,一开播就表现出了良好的势头,平均达到了3.0,排在在了北京地区的前两位。这两部电视剧能不能继《真情无限继母》后,成为北京地区电视剧市场的强心剂。我们还需要拭目以待。

  与北京相比上海地区的收视在这周似乎有些差强人意了,自从榜首的《千钧一发》播完后整个地区的电视剧收视情况变得相当疲软,虽然也有几部新剧播出,但收视率却是相当的不尽人意,而已经播出几周的上海地方剧《百家心·阿庆讲故事》以及孙红雷主演的《大工匠》表现也是相当平平,收视率仅和上周基本持平。

  广东地区,《外来媳妇本地郎》毫无悬念着依旧霸占着该地区榜首的位子。不过,一部国内首部以拐卖儿童为主要的电视剧《孩子你在哪里》也取得了8.0的高收视率。

  全国其他地区,收视情况与上周相比表现的也都相对平稳,依旧是苦情戏做主打,地方剧很吃香的状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