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求婚大作战》内容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20:17  新浪娱乐

  剧情简介:

  身穿衬衫卷着袖子慌忙向前奔跑着的岩濑健,正要去参加青梅竹马吉田礼的婚礼。在教堂的小房间里,穿着婚纱的小礼正在跟好朋友奥惠理聊天。在外间,从高中时代就跟阿健成为铁哥们儿的夏户干雄和鹤见尚,正等着阿健赶来。

  此时的阿健心情糟透了,尤其是亲眼看到美丽的新娘与新郎多田哲也,在上帝面前发誓相守并亲吻对方。阿健在这世界上最爱的人结婚了,而新郎却不是自己……

  明明和小礼是青梅竹马,阿健却从来不敢对其传达自己的爱意。

  

婚宴上阿健为一对新人拍摄DV,用DV拍下两人恩爱的各种片断,而自己并没有在镜头里出现,阿健被强烈的悔恨淹没。

  “真想回到那个时候!”这么想着,阿健的面前突然出现一个自称是妖精的男人,他对阿健说“现在就让你回到你想回去的地方”,阿健转眼间竟然回到了从前。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